歐洲議會:與維吾爾穆斯林相比,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處境更糟

2019年01月16日

2018年12月10日,人權無國界與歐盟記者在歐洲議會舉辦了一場圓桌討論會,主要關注中國的宗教迫害現狀,重點討論了全能神教會所遭受的迫害。參與討論的有歐洲議會的議員托馬斯・德克斯基、政治顧問蘇莎・安娜・富蘭茨博士,還有人權無國界的主任威利・福泰和副主任莉婭・普萊克斯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美國國會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認領」全能神教會一名良心犯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莫秀鳳僅因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關押。2019年1月29日,美國國會蘭托斯人權委員會「認領」了良心犯莫秀鳳,這是該委員會首次「認領」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們並沒有任何犯罪行為)。 蘭托斯人權委員會是美國國會…

中國宗教迫害新聞發布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近年來,中共鎮壓、打擊宗教信仰,殘酷迫害全能神教會的事實真相逐漸曝光,全能神教會受到越來越多西方宗教專家、學者、非政府組織的關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羅馬衆議院召開了一場主題為「中國侵害宗教信仰…

華盛頓六四紀念活動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控訴中共迫害

2019年6月4日下午,數百人聚集在美國華盛頓國會大廈西草坪,參加「六四」三十週年紀念活動。此次活動由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主辦,自由之家、聲援維吾爾人運動、公民力量、全能神教會等二十多個非政府組織及宗教團體的代表分別發言。 記者陳曦報道

邁克菲爾德電影節:福音電影《往事如刺》榮獲最佳故事片金獎

2018年中國傳統的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全能神教會參展的影片喜獲嘉獎。2月1日,在邁克菲爾德(Mindfield Film Festival)電影節競賽中,揭露人信神走錯誤道路的福音電影《往事如刺》在眾多的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摘取了最佳故事片金獎。去年11月份,該片還在美國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