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專訪:《無法磨滅的記憶》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2020年08月04日

‌‌

張‌文‌波‌是‌來‌自‌中‌國‌河‌南‌的‌一‌名‌基‌督‌徒。‌在‌他‌小‌時‌候‌,‌家‌人‌就‌因‌信‌主‌遭‌到‌中‌共‌迫‌害。‌1998‌年‌,‌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積‌極‌傳‌福‌音。‌在‌十‌幾‌年‌的‌傳‌福‌音‌經‌歷‌中‌,‌他‌屢‌遭‌中‌共‌的‌抓‌捕、‌迫‌害。‌2012‌年‌,‌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再‌次‌展‌開‌全‌國‌性‌鎮‌壓‌行‌動‌,‌大‌肆‌抓‌捕‌基‌督‌徒‌,‌張‌文‌波‌被‌抓‌捕‌監‌禁‌,‌遭‌到‌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逼‌迫‌患‌難‌中‌,‌張‌文‌波‌是‌怎‌麽‌走‌過‌來‌的‌,‌是‌什‌麽‌力‌量‌支‌撑‌他‌堅‌守‌信‌仰、‌站‌住‌見‌證?‌本‌期‌專‌訪‌,‌讓‌我‌們‌一‌起‌走‌進‌張‌文‌波‌的‌故‌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見聞錄】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決定!

 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國開展以來,全能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傳揚、見證。如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早已擴展到了海外,全能神的話語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公開登在網上,越來越多真心信神、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都在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有很多人都想了解全能神教會與神的末世作工。應觀眾的需求,本期節目…

離家逃亡時,父親對我說:只要你好好活著……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卻始終厚顏無恥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蕭睿講述了她被中共強行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後被判刑入獄的真實經歷,揭露了中共…

中共為迫害宗教信仰妄圖拉攏西方學者,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稱其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不擇手段地血腥鎮壓、取締宗教信仰,並不斷為此大造輿論。近年來,中共又將黑手伸向海外,2017年3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辦公廳發布紅頭文件「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2017年工作要點」中說:「發動在美西方國家有較大影響力的專家、學者、記者、僑領等愛國和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