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專訪:《無法磨滅的記憶》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2020年08月04日

‌‌

張‌文‌波‌是‌來‌自‌中‌國‌河‌南‌的‌一‌名‌基‌督‌徒。‌在‌他‌小‌時‌候‌,‌家‌人‌就‌因‌信‌主‌遭‌到‌中‌共‌迫‌害。‌1998‌年‌,‌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積‌極‌傳‌福‌音。‌在‌十‌幾‌年‌的‌傳‌福‌音‌經‌歷‌中‌,‌他‌屢‌遭‌中‌共‌的‌抓‌捕、‌迫‌害。‌2012‌年‌,‌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再‌次‌展‌開‌全‌國‌性‌鎮‌壓‌行‌動‌,‌大‌肆‌抓‌捕‌基‌督‌徒‌,‌張‌文‌波‌被‌抓‌捕‌監‌禁‌,‌遭‌到‌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逼‌迫‌患‌難‌中‌,‌張‌文‌波‌是‌怎‌麽‌走‌過‌來‌的‌,‌是‌什‌麽‌力‌量‌支‌撑‌他‌堅‌守‌信‌仰、‌站‌住‌見‌證?‌本‌期‌專‌訪‌,‌讓‌我‌們‌一‌起‌走‌進‌張‌文‌波‌的‌故‌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李傳頌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1987年歸主,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5年,她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間經歷被鞭子抽、戴馬牙銬、蹲馬步、拳打腳踢等酷刑折磨,導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終,是神的話給了她信心,支撐她活了下來...

專訪羅西塔·索麗特:應根據客觀公正的信息給予基督徒難民庇護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公開將基督教、天主教定為邪教,並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沒收、焚毀無數。從1995年開始,中共就把包括全能神教會在內的多個家庭教會列入邪教名單公開鎮壓、迫害。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加大了對基督教,尤其是全能神教會的打擊力度,不惜出動武警部隊瘋狂鎮…

基督徒專訪:《相見不相識》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陳思琦,來自中國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時,她常偎在媽媽懷裏學詩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會,一家人其樂融融。然而在她11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樂的家擊得支離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獄。陳思琦只能與年邁的爺爺、奶奶相依為命。後來,陳思琦的父母雖然獲釋…

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謠言

 眾所周知,中共靠著謊言與暴力奪取政權,也靠著謊言、暴力維持政權,中共統治之處充滿了謊言、暴力與殺戮,無數家庭破裂。中共宣揚無神論,把宗教說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鴉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傳福音見證神的善行義舉誣衊成破壞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種莫須有的罪名抓捕、監禁。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