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及難民庇護問題

2019年11月09日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日趨惡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國,中國宗教迫害與逃亡的中國難民庇護問題已成為西方許多國家關注的焦點話題。2019年10月26日,一場關於「宗教迫害和庇護權」的研討會在意大利米蘭市政廳舉行,意大利學者、法官、律師以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上百人參加,全能神教會受迫害情況及難民庇護問題受到關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人權無國界主席:中共迫害宗教前所未有 歐盟各國不應遣返中國宗教難民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歐洲最大的年度人權與民主會議——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人權實施會議在華沙召開。人權無國界主席威利·福泰在其20日的發言中指出,習近平上台後對宗教的瘋狂迫害前所未有,並不斷升級。全能神教會是中國受迫害最嚴重的教會之一,威利·福泰呼籲歐安組織參與國認真、…

專訪 Massimo Introvigne、Holly Folk 教授:中共以「邪教」為名打壓宗教信仰 招遠麥當勞命案與全能神教會無關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瘋狂鎮壓宗教信仰,中共的宗教政策以及中國的人權狀況,一直備受民主國家與國際人權組織的譴責,中共對邪教的定義以及借用「邪教」名義打擊宗教信仰的行為,更是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強烈質疑和指責。本期節目邀請了意大利新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主任Massimo Introv…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會

據宗教自由和人權網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召開了「宗教迫害和難民人權」國際會議,此次會議圍繞脫北者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人權問題展開討論。韓國的幾家媒體對該會議作了報道,歐洲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歐洲聯盟FOB等組織在其官方網站上轉載…

日內瓦會議基督徒控訴:以中共為首的極權統治是世界和平的最大攔阻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綠色生態小組生命基金會與改善生活、文化、社會基金會共同組織了一場關於「擴大和平影響」的會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會上針對和平議題作了發言,揭露了中共獨裁政權給中國乃至世界造成的災難和禍患,明確指出導致世界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