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多國集會 呼籲各國政府制裁中共

2019年12月22日

2019年國際人權日,加拿大、德國、澳大利亞多團體再次集會,嚴厲譴責中共侵犯人權,呼籲各國政府採取有力措施制裁中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首爾數百人集會遊行 呼籲韓國政府停止沉默聲援香港

為聲援香港「112求援國際,堅守自治」,全球共有17個國家47個城市紛紛集會響應。2019年11月2日,在韓國首爾,在韓港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及多個團體的代表等數百人在首爾弘大路口舉行集會。韓國民間團體「抵抗國家暴力的亞洲共同行動」是此次活動的主辦方。

《寒冬》新影片多倫多首映 全能神教會受關注

今年11月1日至7日,2018年的世界宗教議會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據了解,世界宗教議會是全球最大的跨宗教集會,繼1893年在芝加哥首次召開會議以來,成千上萬的宗教人士每三年在世界的不同城市聚集一堂。在此次會議中,中國宗教難民問題成為討論熱點之一。 會議期間,致力於報道中國宗教自…

基督徒李傳頌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1987年歸主,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5年,她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間經歷被鞭子抽、戴馬牙銬、蹲馬步、拳打腳踢等酷刑折磨,導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終,是神的話給了她信心,支撐她活了下來...

日內瓦邊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關注中國宗教自由狀況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組織了一個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主席迪埃里·瓦萊負責主持。由國際學者、人權專家與宗教自由專家組成的小組論述了全能神教會成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