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多國集會 呼籲各國政府制裁中共

2019年12月22日

2019年國際人權日,加拿大、德國、澳大利亞多團體再次集會,嚴厲譴責中共侵犯人權,呼籲各國政府採取有力措施制裁中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

2017年11月28日,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等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發文,譴責中共在韓國、香港、臺灣等地利用媒體製造輿論,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

人權會議聲討「龍的長臂」——中共瘋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難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難民日,一場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國際人權會議在韓國首爾召開。會議上,人權專家和來自中國的宗教難民講述了中共正在有計劃、有步驟地消滅一切宗教的事實,並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種手段窮凶極惡地追捕逃離中國的宗教信徒,阻撓他們在海外尋求…

「既當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韓導演示威鬧劇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沒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別是對基督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強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計其數的基督徒為躲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