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香港!歐洲多團體集會抗議中共暴政

2019年09月28日

2019年9月12日至15日,來自歐洲多國的人權活動家、維吾爾人、藏人、民運人士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在德國科隆、荷蘭阿姆斯特丹、法國巴黎分別舉行了集會活動,紛紛聲援香港,聲討中共剝奪人民自由、踐踏人權的獨裁暴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聚焦歐洲:基督徒難民申請遭拒 一旦遣返後果不堪設想!

近年來,由于大批的戰争難民涌入歐洲,一些國家相繼收緊了難民政策。2017年7月,法國總理菲利普宣布,在2019年之前,只為申請避難者及難民設立12500個名額,并强調申請避難被拒的人將一概被遞解出境!在衆多面臨被遣返的難民之中,有一批來自中國的基督徒,他們只因在中華大陸信神聚會…

《寒冬》推出影片《龍的長臂》 揭露中共迫害海外宗教難民罪惡行徑

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國際宗教與人權會議上,主辦方《寒冬》推出了其製作的新影片《龍的長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難民》,揭露了中共下發秘密文件,發起長期系統性的、大規模的運動迫害逃離中國的宗教難民,其中列舉了中共為引渡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回國而採取的卑劣手段,並呼籲國際社會…

意大利國際書展及圓桌會議:譴責中共迫害宗教罪惡行徑

2019年5月13日上午,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在意大利都靈首次召開,這是一次非公開會議。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國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組織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代表等參加了會議,共同討論了「譴責迫害、促進宗教信仰自由」等話題,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迫害的狀況受到與會人員關注。 意大利國際書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