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孩子,回家吧!》在多家電影節獲獎

2018年01月10日

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孩子,回家吧!》自2017年12月24日在印度CHHATRAPATI SHIVAJI國際電影節榮獲最佳故事片獎後,2018年,該影片又相繼在巴塞羅那星球電影節(Barcelona Planet Film Festival)、五大洲國際電影節(FIVE CONTINENT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獲獎,尤其在美國舉辦的基督教在線電影節(Christian Online Film Festival)上連摘「最佳教育電影」「最好的消息」「最佳音樂」「最好家庭」等獎項。這是全能神教會自2017年開始參加電影節以來,繼《小真的故事》《敬虔的奧祕(續)》《中國宗教迫害實錄》《萬國敬拜實際神》《信神》《認識神達到的果效》等影視作品得獎後,又一部獲獎的影視作品。

孩子回家吧,神的拯救,網癮

影片《孩子,回家吧!》圍繞青少年沉迷網絡遊戲這一大社會難題展開劇情,得到了廣大觀眾的關注。當今社會,各種充滿暴力與色情的網絡遊戲充斥在年輕人的生活中,已成為一種競相追逐的時尚潮流,它就像鴉片,又像枷鎖,魔幻般地控制著沉迷其中的孩子們,吞噬著他們的身心健康,也給他們的父母親與家庭帶來極大的痛苦和傷害,無數家長為了孩子能健康成長,苦苦尋找幫助孩子擺脫網癮的途徑,但都無濟於事。

《孩子,回家吧!》根據人物原型改編,演繹了一個青少年沉迷網絡遊戲後,其父母為了營救孩子脫離網癮,絞盡腦汁,費盡心思,用盡各種方法卻屢遭失敗。痛苦絕望中,在朋友的幫助下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聚會過教會生活,明白了一些真理,看透了網絡遊戲是撒但敗壞人、殘害人的方式,也明白了人活著的價值意義與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最終,孩子脫離了網癮的控制,走上了人生的正道。這部影片給所有深受邪惡潮流苦害,尤其沉迷網絡遊戲的人們指明了道路,帶來了福音與希望。

影片自推出以來引來觀眾一片好評與喜愛,網友稱該片能在國際電影節上獲得最佳故事片獎是實至名歸。也有網友稱「看到貴教會做了很多充滿正能量的電影視頻,感覺對人走正道幫助很大」。

印度CHHATRAPATI SHIVAJI國際電影節面向世界各地徵集優秀電影作品,致力於將最佳影片展示給全球觀眾,鼓勵各國之間多樣性文化的理解和交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文藝晚會 邀西班牙友人同相聚

2018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馬德里Fuenlabrada(富恩拉夫拉達)舉辦了一場主題為「在這裡,我們同相聚」的晚會,旨在讓更多的海外友人進一步了解全能神教會,促進彼此之間的友誼。與前兩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晚會還邀請了Mejorar基金會代表Cynthia,孟…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紀錄片:在亞歐美多家電影節獲獎

一部令人震撼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一副展示神帶領全人類向前發展的歷史畫卷! 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連續在亞、歐、美洲的多個電影節獲獎。2018年6月10日,該紀錄片在以色列近拿撒勒電影節(Near Nazareth Festival)和西班牙巴塞羅那行星電…

MV《做誠實人真快樂》喜獲多個獎項

2018年4月4日,全能神教會製作的MV《做誠實人真快樂》在紐約獨立電影節獲得最佳音樂視頻白金獎,同月25號,繼而在美國基督教電影節獲得最佳音樂錄影、最佳編舞等獎項。5月份,該MV又在加拿大基督徒生活國際電影節獲榮譽獎。這是全能神教會繼MV《認識神達到的果效》獲多項獎之後,又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