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德國人權組織代表斥中共暴政 呼籲保護受迫害基督徒

2019年10月09日

2019年10月1日是中共篡政70週年的紀念日,中共大搞慶典,與此同時香港舉行了國殤大遊行。同日,德國受威脅民族協會(GfbV)在中國駐柏林大使館前組織了一場抗議中共暴政的示威活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應邀參加。受威脅民族協會代表漢諾·施德勒(Hanno Schedler)接受採訪時指出,中國共產黨執政以來對人民長期進行系統性迫害,已屠殺無數中國人,至今仍在瘋狂迫害基督徒、穆斯林、藏族佛教徒等,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極為嚴重。他提醒人們不要相信中共為抹黑全能神教會編造的謊言,並呼籲德國政府保護在德尋求庇護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12求援國際堅守自治 多國響應挺香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五個月來,港警對示威民眾的濫捕、暴力行為不斷升級。2019年11月2日,香港民間團體原定在維園舉行「求援國際,堅守自治」集會,由於港警拒簽「不反對通知書」,臨時變更為50人以下分散式選舉集會。當日,德國、法國、比利時、澳大利亞等17個國家的47個城市聲援香港…

《寒冬》推出影片《龍的長臂》 揭露中共迫害海外宗教難民罪惡行徑

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國際宗教與人權會議上,主辦方《寒冬》推出了其製作的新影片《龍的長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難民》,揭露了中共下發秘密文件,發起長期系統性的、大規模的運動迫害逃離中國的宗教難民,其中列舉了中共為引渡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回國而採取的卑劣手段,並呼籲國際社會…

「5・28」招遠麥當勞命案事實真相,明鏡火拍專題披露中共驚天陰謀

近日,一則標題為:「賈春旺下令圍剿全能神教會,807專案炮製麥當勞命案」的節目在海外知名新媒體明鏡火拍欄目推出,被中共炒得沸沸揚揚的「5・28」招遠麥當勞命案的事實真相被揭穿。主播陳小平先生邀請了美國資深華裔律師高光俊先生,全能神教會的兩名基督徒張女士、李女士一起做客明鏡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