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際基督教電影節:《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誠信不打烊》獲多項提名

2019年05月20日

2019年5月1日,為期四天的國際基督教電影節(ICFF)頒獎盛典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Orlando)舉行。

國際基督教電影節是當今世界最具規模、最具影響力的基督教電影節之一,此前已經舉辦了六屆,展出的作品以信仰類、家庭類電影和紀錄片為主,是為數不多的在戛納有展映機會的電影節之一。在2019年參加評選的近千部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電影作品中,有42部紀錄片獲最佳提名,其中《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獲得最佳紀錄片、最具創意紀錄片,最佳勵志紀錄片三項提名。此外,由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另一部電影《誠信不打烊》獲兩項最佳提名,也在現場展映。

在頒獎典禮現場,參加電影節的一些導演、演員、觀眾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代表友好交流,並有媒體記者對基督徒進行採訪,希望更多地了解全能神教會的電影作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5・28」招遠麥當勞命案事實真相,明鏡火拍專題披露中共驚天陰謀

近日,一則標題為:「賈春旺下令圍剿全能神教會,807專案炮製麥當勞命案」的節目在海外知名新媒體明鏡火拍欄目推出,被中共炒得沸沸揚揚的「5・28」招遠麥當勞命案的事實真相被揭穿。主播陳小平先生邀請了美國資深華裔律師高光俊先生,全能神教會的兩名基督徒張女士、李女士一起做客明鏡直播間,…

全能神教會2020年遭受中共政府鎮壓迫害的報告今日發布

全能神教會今天(2021年2月3日)發布2020年遭受中共迫害的年度報告。報告顯示,新冠疫情下,中共仍大力打擊宗教信仰。全年至少7055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1098人被判刑,21人被迫害致死。 該報告顯示,疫情期間,中共仍大肆强拆宗教場所,拆毁十字架,更下發機密文件,要求加…

中國宗教迫害新聞發布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近年來,中共鎮壓、打擊宗教信仰,殘酷迫害全能神教會的事實真相逐漸曝光,全能神教會受到越來越多西方宗教專家、學者、非政府組織的關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羅馬眾議院召開了一場主題為「中國侵害宗教信仰…

波羅的海亞洲研究聯盟會議 充滿活力的全能神教會引關注

2018年4月13日至15日,第三屆波羅的海亞洲研究聯盟會議在拉脫維亞首府里加的拉脫維亞大學舉行,本屆會議的主題是「活力亞洲——共塑未來」,來自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立陶宛、日本、韓國、意大利、法國、以色列等二十多個國家的知名學者、教授發表學術演講,內容涉及生活、宗教、藝術、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