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遭毒打 並被非法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趙永志,男,時年53歲,家住商丘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10點多,趙永志在虞城縣傳福音時,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下午4點左右,被轉押至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將趙永志銬在審訊椅上,當地派出所所長拿著從他身上搜出的筆記本說:「這個本子上的人是誰?家住在哪裡?你們的教會帶領是誰?」趙永志未正面回答,接著警察將他帶到另一個房間,六七名警察對其拳腳相加,將趙永志打倒在地,趙永志的臉立刻被打得青紫腫脹,雙耳也「嗡嗡」作響,毒打持續了足有二十分鐘。趙永志的臉和胳膊被打得麻木無知覺,腿上被打破皮。隨後,警察將趙永志帶回審訊室,所長惡狠狠地說:「你信神就是跟共產黨作對,就因為你信神才抓你的。」接著警察強迫趙永志交代教會信息。趙永志不說,警察把趙永志帶到房間內又對他拳打腳踢,趙永志被打得在地上打滾。一個學過武功的警察猛地一拳打在趙永志的心口窩上,趙永志痛得蜷縮在地上。兩輪毒打過後趙永志已無法站立,警察仍將其銬在審訊椅上繼續審問,最終審訊無果。

當晚,警察將趙永志押到看守所。三個多月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趙永志3年有期徒刑。隨後將其押至河南省開封第一監獄服刑。

2015年12月7日,趙永志刑滿獲釋。

2017年3月10日下午4點多,當地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闖進趙永志家欲再次對其進行抓捕,因趙永志不在家躲過一劫。警察又要求村民不管誰發現趙永志回來都要報警,什麼時候回來什麼時候抓他,對趙永志要堅決打擊。此後當地派出所警察又先後幾次去抓捕趙永志,均未得逞。

為了躲避警察抓捕,趙永志被迫離家,至今仍在逃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臨汾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9年7月中旬的一天下午6點多,山西省臨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曉筠(女,39歲)正在基督徒張毅、曉芬夫婦家準備吃晚飯,幾個穿制服的警察突然闖入,個個手持警棍,面目表情極為凶惡,大聲地喝斥他們出來。林曉筠等人被推搡著下樓,看到一樓大廳站了大約三十名警察,樓上樓下、門口都有手持…

中共警察執法犯法 非法拘留、勞教興安盟七名基督徒

2003年6月,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警方為貫徹執行中央取締宗教信仰的祕密紅頭文件,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在興安盟轄區內嚴密控制並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興安盟某市警方一夜之間將本盟6名基督徒先後抓捕至當地公安局不同程度地非法判刑,並於同月30日將一基督徒妻子非法抓捕。 2003年6月1…

梅河口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一人被法院重判四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中午12點左右,梅河口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莊欣娟(化名,女,時年44歲)和呂媛(化名,女,50多歲)在當地轉運十幾箱(共約幾百本)信神書籍時,不料被惡人舉報。兩名男警聞訊趕至後,連人帶車強行押到公安局分局。 到了公安局分局,警察把兩名基督徒分開審問。兩名男警…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酷刑折磨 無故判刑五年

「別動,再動打死你!」警察手持一支手槍頂在柯楠的後腦勺上,又用槍托狠砸他的後腦勺,柯楠當即一陣暈眩,警察又扯起他的衣服蒙在他頭上,並強行給他戴上背銬推上警車。 2003年6月23日,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柯楠最黑暗、痛苦的一天... 據受害人柯楠(男,32歲,甘肅省人)回憶:事發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