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2018年07月19日

雲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黃靖(化名,男,64歲)被三自教堂牧師舉報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黃靖不在家,4名警察闖進家,像土匪一樣將每個房間都搜了個遍,搜走數本信神書籍並強行將其女兒帶到派出所,像審訊犯人一樣盤問了一天,此後黃靖被警察列為通緝對象。

2005年6月15日,黃靖坐在大巴車上,突然半路躥上來5名警察,一警察大吼一聲:「抓住黃靖!」說著掄起拳頭狠擊其下巴。警察強行對黃靖搜身、搜包,搜走一本信神書籍,遂將其強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給黃靖銬上手銬,逼問其他基督徒的下落。見黃靖不答,一警察將其手臂強扭背後,猛扯他的頭髮,其頭髮被扯掉一些。

6月17日,黃靖被轉押到看守所。國保大隊隊長和派出所所長再次逼問其他基督徒的下落,無獲。

最後,法院強行給黃靖扣上「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定其為主犯,判處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黃靖要求在法庭上為自己作辯護陳述,法官不准他開口說話。

之後,黃靖被押送到監獄服刑。期間,獄警強逼黃靖每天完成高強度的勞動任務,完不成就要被毒打,吃的是豬狗不如的飯食。監裡有的犯人忍受不了非人的折磨,選擇吞針、吞釘子或者觸電風門被夾等自殺方式,黃靖只有靠著默想神的話獲得信心和力量。此外,犯人家屬寄到監獄的錢都要被牢頭抽去40%,若不從就要被毒打。

黃靖在這樣非人的環境裡熬過了三年零六個月,期滿後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四年零六個月

張梅,女,54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7年9月20日上午11點,張梅在聚會所聚會時,八名警察闖進屋內,沒收了基督徒的信神書籍,並給張梅等人照相後強行將她押到公安局。 到了該局,警察強迫張梅在一張不知內容的材料上簽字,就「信神書籍從哪裡來的,怎麼與教會…

赤峰市七名基督徒被抄家抓捕 其中一人遭勞教三年

余楓,女,時年32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早上7時許,余楓等四名女性基督徒(同住的有七人,三人當時不在家)正在赤峰市某縣的一出租房內商量傳福音事宜時,被該縣轄區一國保大隊的三名便衣警察突然破門而入強行抓捕。警察不由分說將搜出的信神…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後遭到當地公安機關的抓捕、毆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點多,當地縣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牆闖入鞠廣亮家中,把鞠廣亮和妻子崔新華強行押送到縣公安局。 公安局內,鞠廣亮、崔新華被分開審訊,警察強迫崔新華說出她和別的基督…

湖南省兩名基督徒被抓並判刑

2009年4月5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紅英(化名,女,42歲)與鄭勇(化名,男,46歲)正在街頭說話時,國保大隊的三名警察衝上前將二人抓捕,連同陳紅英的單車(單車包裡有一部手機、兩張光碟)一同押到公安局。 4月6日,警察針對個人信息及信神傳福音的事連續審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