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一人遭非法勞教三年

2018年08月17日

于淑波(女,時年45歲)、張淑芬(女,時年58歲),兩人家住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點多,呼倫貝爾市的某旗棚戶區內,兩名便衣警察在氣勢洶洶地訓斥正在傳揚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于淑波和張淑芬兩名基督徒:「我們都監控你們好幾天了,今天就是來抓你們的。」說著連推帶拽將兩人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兩名基督徒身上的100塊錢、鑰匙、手機、耳環、項鏈均被警察沒收。于淑波被戴上手銬,一女警喝問:「誰傳你信全能神的?」于淑波未正面回應,審訊未果。警察為找到證據將于淑波定罪,便押著于淑波回家搜家,翻出MP5播放器和信神書籍後,便搧她耳光盤問書籍的來源,仍無果。

返回派出所後,警察針對「信神書籍是誰給的,在哪兒聚會,還有誰信」等問題反覆逼問于淑波。審訊直至晚上10時許,于淑波堅貞不屈,審訊無果。警察氣急敗壞地將于淑波、張淑芬押送至拘留所。

在拘留所羈押9個月後,警察判于淑波三年勞教,之後將她押送至呼和浩特女子勞教所勞教。

2015年8月20日,于淑波被提前釋放。釋放至今,于淑波仍活在中共警察的監控中。

另一基督徒張淑芬詳情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坑抓捕 遭虐待並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李雪梅,女,41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李雪梅被警察跟蹤,隨後在一個胡同裡被五六名便衣警察圍捕,並被強行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一女警強逼李雪梅脫光衣褲接受檢查,並把她隨身帶的手錶等財物統統沒收。之後,警察讓李雪梅坐在老虎凳上,…

菏澤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異地被抓判刑三年半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0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輝(男,25歲,山東菏澤市人)、任重(男,34歲)、岳鵬(男,40多歲)、沙超(男,50歲左右),四人在去外地聚會的路上被警察抓捕,一起被抓的還有另外兩名接他們的基督徒(一人僥倖逃脫)。隨後,警察將劉輝等五人押至福建省石獅…

安寧市一基督徒遭舉報被抓並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2007年8月13日,家住雲南省安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梅(女,48歲)在一名基督徒家裡被人舉報,隨後十多名警察破門而入,將其抓至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警察喝斥郭梅時說了一些誣陷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並讓其簽字承認,郭梅不從。警察見狀便對郭梅狠搧耳光,臉都打腫了,牙齒也被打掉…

白銀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五年

2012年3月13日下午兩點左右,甘肅省白銀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段(化名,女,46歲)和一基督徒正在家中,十幾名警察以查戶口的名義闖入後,在屋內翻箱倒櫃大肆搜查,搜出14萬元教會錢財、信神書籍、MP5播放器等(全部沒收),隨後,強行將小段及另一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第二天,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