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15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至今在押

2018年08月25日

中共無神論政府歷來殘酷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尤為嚴重。中共警察對基督徒肆意抓捕、拘留、判刑,致使不計其數的基督徒被非法關押和監禁,失去人身自由,基督徒的人權也遭到嚴重侵犯。2017年7月,浙江省警方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採取統一抓捕行動,被抓的基督徒均在審訊後被關押至看守所,截至2018年3月份,至少有15名基督徒已被關押8個月,仍未獲釋。(以下基督徒均化名)

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華心怡,2017年7月的一天被警察強行抓捕,至2018年3月,仍被羈押一看守所。

2017年7月的一天上午8點左右,華心怡(33歲)正要出門,被當地國保局的五名便衣警察攔截。警察搶下華心怡手中的包,將其中的多部手機以及12萬元現金全部沒收(至今未還)。警察又強迫華心怡打開住處的門,警察從華心怡住所搜走若干本信神書籍。隨後將華心怡押至當地派出所,次日上午8點,轉押看守所。

華心怡被抓後的第六日,其父母收到當地公安局寄來的拘留通知書,才得知華心怡已被當地公安局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羈押在看守所。8月8日,又收到公安局寄來的對華心怡正式執行逮捕的通知書。

9月11日,當地國保局的警察恐嚇華心怡的丈夫(基督徒),若華心怡繼續堅持信仰,不透露教會信息,將要被判刑。警察還誘騙他勸說華心怡放棄信神,就可為華心怡申請緩刑,華心怡的丈夫未從。

2017年11月17日,當地國保局將華心怡轉押至區看守所。期間,警察不允許任何人探視她,家人想給華心怡送衣服也被警察拒絕。

截至2018年3月,華心怡仍被關押。

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戴玲玲,2017年7月初被警察非法抓捕,隨後關押在一拘留所,直到2018年3月仍未獲釋。

2017年7月的一天早上8點,當地派出所的十餘名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戴玲玲(30歲)家並大肆搜查,警察踢破其中一間房門,搜走若干本信神書籍、一部分教會錢財(數額不詳)、一部蘋果手機、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電腦主機(至今未還)。搜查至12點多,警察將戴玲玲押至當地派出所。

7月3日,警察認為戴玲玲是教會的主要帶領,將其押到拘留所刑拘。

戴玲玲被抓一個星期後,國保大隊的警察唆使她的家人勸其放棄信仰,並簽悔過書、決裂書、揭批書。戴玲玲與家人見面時,有幾名警察陪同,他們的說話都在警察的監視之中。警察還恐嚇她的家人探視時不要亂說話,否則會惹禍上身。自戴玲玲7月被抓至今,只有一個親人見過她一面。截至2018年3月份,戴玲玲仍在押。

據了解,2017年7月份,杭州市還有9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分別是金明霞(51歲)、王麗君(45歲)、李慧(45歲)、林怡真(42歲)、馬蘇葉(38歲)、寧思靜(27歲)、楊愛萍(53歲)、蔣潔(54歲)、周雅琴(54歲)。浙江省的其他市也有四名基督徒被抓,分別是:臨安市方雅(33歲)、紹興市應愛玉(50歲)、台州市陳愛萍(50歲)、溫州市王新翠(50歲)。其中金明霞、李慧、馬蘇葉、應愛玉、陳愛萍五名基督徒的家中被警察搜查,信神書籍、播放器等物品被搜走。基督徒被抓後,均被要求在悔過書、決裂書、揭批書上簽字,警察還利用家人勸說他們放棄信仰,並威脅說不簽字的就不被釋放。王新翠還被警察強行洗腦一個月之久。基督徒被關押期間,警察不允許任何人探視他們。

據悉:警方提前4個月就對基督徒監視跟蹤,隨後進行統一抓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運城市母女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母親被判刑三年至今下落不明

2010年7月16日晚上7點多,山西省運城市某鎮派出所3名警察闖入該鎮基督徒蘇麗然、喬豐豐(母女)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她們家中大肆搜查,搜出四箱信神書籍和一些刻有全能神話語的光盤,蘇麗然家中存放的12,000元現金也被一警察擄走。隨後,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驅車趕到,厲聲衝蘇…

一基督徒在聚會時被抓 判刑三年半

馬軍(化名),男,26歲,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9月的一天,馬軍和三名基督徒在廣東省某市聚會時被派出所警察抓捕。警察從馬軍身上搜到身分證、514元人民幣、手錶、歐元四萬元整、存儲卡一張等物品。次日,馬軍被刑事拘留,於同年10月被執行逮捕,羈押於看守所。 201…

商丘市一年僅25歲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四年六個月

2012年12月10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潔(化名,女,25歲)在傳福音時,被兩名警察強行拉上警車抓捕至縣公安局。 警察審問張潔:「誰傳你信神的?誰讓你在這兒傳福音的?」因不滿意張潔的回答,一警察怒氣沖沖地給了她一耳光。緊接著五六名男警把張潔帶到一間屋裡讓她面向牆跪…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坑抓捕 遭虐待並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李雪梅,女,41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李雪梅被警察跟蹤,隨後在一個胡同裡被五六名便衣警察圍捕,並被強行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一女警強逼李雪梅脫光衣褲接受檢查,並把她隨身帶的手錶等財物統統沒收。之後,警察讓李雪梅坐在老虎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