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八年

2018年08月23日

2015年10月的一天晚上,家住江蘇省的基督徒陳明(男,47歲)因信全能神被當地警察非法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將陳明扭送到市國保大隊專門用來刑訊信神之人的祕密基地關押審訊。

據知情人透露,陳明在被關押期間,因受不了酷刑折磨,將自己的腦袋使勁撞在桌子的角上想以死解脫,當時腦袋被撞了個大洞,到現在還留有一個三叉疤。

同年11月,陳明被轉押到看守所關押。

2016年末,陳明被判刑八年,後被押至監獄服刑。

截至2018年,因陳明仍在服刑當中,其被捕後遭刑訊、判刑的詳情無從得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遂寧市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毒打且被判刑三年

張慧瑩(化名),女,50歲,家住四川省遂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9日,張慧瑩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警察突然手持衝鋒槍破門而入,將張慧瑩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接著,警察不由分說便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地搜查,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400元現金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張慧瑩等…

安寧市一基督徒遭舉報被抓並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2007年8月13日,家住雲南省安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梅(女,48歲)在一名基督徒家裡被人舉報,隨後十多名警察破門而入,將其抓至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警察喝斥郭梅時說了一些誣陷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並讓其簽字承認,郭梅不從。警察見狀便對郭梅狠搧耳光,臉都打腫了,牙齒也被打掉…

吉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任意抓捕重判三年

劉玉瀾(化名),女,53歲,江西省吉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3月9日凌晨5點左右,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劉玉瀾家,沒出示任何證件,不由分說就把劉玉瀾帶到市公安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劉玉瀾有沒有信神書籍,是誰傳信神的,並讓其指認三名基督徒的名字等,審問40分鐘左右,無果。…

酒泉市一基督徒兩度被抓 被判刑三年

2009年5月27日上午10點30分,家住甘肅省酒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智(化名,女,42歲)正在家洗衣服,三名警察突然闖進門,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將其押到國保大隊。 在該隊,一隊長就個人信息及信神之事審問李智,無果後,幾名男警揪住她的頭髮狠搧其耳光,並對其拳打腳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