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判刑五年

2018年08月25日

2004年6月30日晚上6時,甘肅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沈曉霞(化名,女,46歲,)正在家中,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沈曉霞被嚇得大喊一聲,警察立即上前用毛巾摀住她的嘴,並將其推進臥室摁趴在床上戴上手銬。警察又在家中四處搜查,搜走兩張信神光盤、一部手機、2400元現金。隨後將沈曉霞押至看守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

7月1日早上,多名警察就信神之事輪番審訊沈曉霞未果後,一警察強迫其彎腰90度,兩隻胳膊環抱整個凳子雙手戴上手銬,整整彎曲了一夜。見沈曉霞不透露教會信息,警察又給她打背銬一夜,解開時沈曉霞的胳膊已經僵直放不下來,腿腳腫得踩在地上沒感覺。警察還連續一星期不讓她睡覺,只要她閉眼睛就對其大吼,還對其辱罵和恐嚇,沈曉霞被折磨得精神恍惚,苦不堪言。

2005年12月30日,法院判處沈曉霞有期徒刑五年,後因家人送禮,減刑六個月,於2009年1月1日釋放。

2012年12月6日上午9時,沈曉霞與多名基督徒傳福音時,再次被十餘名警察圍堵抓捕,押至看守所,後被轉押至兩個派出所審訊,未果。次日上午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晉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拘留 十人勞教 其中六人判三年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晉中市某縣十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無故抓捕、拘留、毆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凌晨5時許,該縣基督徒曹海蘭(女,30歲)、李晉二人去一村莊看望一新人基督徒,被宗派人舉報,當地派出所五名男警聞訊趕至,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

集安市一基督徒患嚴重心臟病 卻遭法院強判三年零六個月

2012年12月13日,家住吉林省集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霞(女,時年52歲)在某地傳福音時,被警察強行抓捕,並將傳福音書籍全部沒收。 到派出所後,警察為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下落及傳福音資料的來歷對方霞再三逼問,方霞始終沒有正面回答。審訊持續至深夜,無果。最後,警察強行把方霞押往看…

新疆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酷刑逼供並判三年勞教

肖麗(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麗去聚會所聚會,在克拉瑪依市一車站剛下車,四名便衣警察突然躥出來撲向肖麗,將其按倒在地,後強行塞進一輛小轎車,押到公安局。 到了該局,警察二話不說,便把肖麗的右手向上拉到背後朝下,左…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抄家 至今仍被非法拘留

2012年12月14日,家住雲南省曲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偉(化名,男,53歲)在一名福音對象家裡傳福音時,五名警察突然闖進屋,將王偉和另一基督徒按倒在地,搜走了王偉的身分證和1000元現金,又沒收了其全部福音資料,隨即將兩人強行銬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晚7點,警察一行八人橫衝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