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一年輕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抓 判刑四年

2018年08月28日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點,家住河南省開封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潔(女,21歲)正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縣政府。隨後,三名警察對張潔拳打腳踢,一男警狠跺她兩腳並搧了她兩個耳光。隨後,警察喝令張潔蹲在牆角不許動,更不讓說話。

當晚7點30分,警察將張潔押到看守所搜身審訊,將搜出的福音資料全部沒收。晚上10點左右,警察又把張潔押到派出所。之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將張潔強行拘留。

12月11日凌晨2點左右,張潔被押至拘留所,警察讓她寫悔過書,還讓她說褻瀆全能神的話,張潔堅決拒絕。

12月13日晚上7點,警察將張潔轉至看守所關押。在此張潔受到非人待遇,大冬天只給她一條薄被褥,睡在地板上。警察還挑唆犯人讓張潔光腳站在地板上搧她耳光,毆打她。

被關押37天後,法院強行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張潔四年有期徒刑。

2013年8月2日中午,張潔被押送至某監獄服刑。在監獄裡張潔被嚴加看管,一舉一動都被人監視,沒有一點自由,警察還經常唆使犯人對其進行侮辱、譏笑。

2016年12月10日,張潔刑滿釋放。

這次遭警察抓捕判刑,給張潔和其家人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張潔服刑期間,其男朋友不堪輿論的壓力被迫與其退婚;警察還企圖抓捕張潔的母親(基督徒),張潔的母親也被迫到處躲藏,身心受到極大的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一對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親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家住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力(男,27歲)正在家中維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親李志(55歲)、母親李新(49歲)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劉海(男,77歲)(均化名)在屋內聚會。因惡人盯梢並舉報,國保大隊兩名警察夥同當地派出所所長、副所長和…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抄家 至今仍被非法拘留

2012年12月14日,家住雲南省曲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偉(化名,男,53歲)在一名福音對象家裡傳福音時,五名警察突然闖進屋,將王偉和另一基督徒按倒在地,搜走了王偉的身分證和1000元現金,又沒收了其全部福音資料,隨即將兩人強行銬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晚7點,警察一行八人橫衝直…

洮南市五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蹲坑抓捕 均被判三年勞教

2003年2月29日,董鑫(女,時年23歲,家住吉林省)等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去吉林省洮南市某村傳福音,還沒進村,就被守在村口的警察強行抓捕並押回洮南市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兩名女警將五名基督徒身上的隨身物品沒收,隨後開始分別對他們進行審訊。 在審訊時,局長審問董鑫有關教會信息…

運城市母女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母親被判刑三年至今下落不明

2010年7月16日晚上7點多,山西省運城市某鎮派出所3名警察闖入該鎮基督徒蘇麗然、喬豐豐(母女)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她們家中大肆搜查,搜出四箱信神書籍和一些刻有全能神話語的光盤,蘇麗然家中存放的12,000元現金也被一警察擄走。隨後,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驅車趕到,厲聲衝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