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 判刑四年

2018年08月28日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娟(化名,女,45歲,河南省開封市人)在給福音對象傳福音時,當地八名警察聞訊趕至,隨後將孟娟摁在地上毆打。警察對其拳打腳踢長達8分鐘,孟娟被打得渾身疼痛。隨後八名警察連抬帶拽把孟娟扔在一間屋裡。下午6點30分,警察將孟娟及屋裡五名基督徒一起押到刑警大院。

12月11日凌晨4點,警察將孟娟押送到拘留所,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她拘留。

12月14日晚上8點30分,警察將孟娟轉押到看守所。期間,警察審問孟娟三次,均無果。最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孟娟有期徒刑四年。孟娟在看守所被關押了8個多月後,於2013年8月29日上午8點被押送到監獄服刑。

2015年冬天,孟娟因在監獄裡拒絕戴寫有「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字樣的牌子,女警逼著她在大冬天脫光上衣,並讓她光著背站在屋裡。隨後在她所有衣服前後都用大粗筆寫上「邪教」二字,女警強迫其穿上衣服威脅說:「不穿就送到小號裡折磨。」孟娟不穿,兩名犯人強逼著讓她穿上帶有「邪教」二字的衣服。孟娟因信神在監獄常遭到獄警折磨。

2016年12月10日,孟娟刑滿出獄。

因孟娟被警察抓捕判刑,她的家人也深受影響,孟娟被抓時女兒才12歲,她丈夫因她被抓連急帶氣得了偏癱在醫院住院,女兒為照顧父親被迫輟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松原市警方抓捕、關押三名基督徒 其中兩人被判勞教三年

2003年4月的一天晚上9時許,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志遠(女,時年44歲)和王潔(女,40歲左右,原籍山東省)二人去本市一新人曲華(女,時年40多歲)家商量傳福音事宜時,被宗教人舉報。六七名警察聞訊闖入曲華家中,將高志遠、王潔、曲華三人強行押至國保大隊。 到了國…

吉安市一基督徒被抓 並被判三年勞教

2004年3月13日晚上11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蘇(化名,男,32歲,江西省吉安市人)正在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陣敲門聲驚醒,隨即五六名警察手持電棍闖了進來。警察闖入後便在林蘇家中到處翻箱倒櫃搜查。半小時後,搜查無獲,警察將林蘇押往刑警大隊。 在審訊室,刑警隊長厲聲呵斥林蘇:「信什…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坑抓捕 遭虐待並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李雪梅,女,41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李雪梅被警察跟蹤,隨後在一個胡同裡被五六名便衣警察圍捕,並被強行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一女警強逼李雪梅脫光衣褲接受檢查,並把她隨身帶的手錶等財物統統沒收。之後,警察讓李雪梅坐在老虎凳上,…

新疆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酷刑逼供並判三年勞教

肖麗(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麗去聚會所聚會,在克拉瑪依市一車站剛下車,四名便衣警察突然躥出來撲向肖麗,將其按倒在地,後強行塞進一輛小轎車,押到公安局。 到了該局,警察二話不說,便把肖麗的右手向上拉到背後朝下,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