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呼倫貝爾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剝奪最低生活保障

2018年07月23日

家住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某旗的李潔(女,時年51歲)只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剝奪最低生活保障。

2008年3月,李潔丈夫病逝後,她因為年齡越來越大,身體還有病,需要長年吃藥,家裡沒有土地,沒有生活來源,只能靠打工維持生活。按此現狀,她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條件。2008年12月份至2010年,李潔曾多次向當地政府申請辦理低保,隊長一直以「現在沒有指標」為由不予辦理。2010年8月的一天,李潔的母親向隊長提起李潔辦理低保一事,隊長說:「她那低保不能給,別說沒有指標就是有指標也不能給她,誰讓她信神了!」李潔方才得知,隊長一直推脫不給她辦理低保,就是因她信全能神。2012年李潔又申請三四次,直至李潔檢查出心臟發顫,並患有較重頸椎病,醫生建議不能繼續勞動,否則會有生命危險,相關單位仍不給予其辦理最低生活保障,無奈,李潔只好帶病打工維持生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南省株洲市四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補貼金

2014年12月16日下午2點,湖南省株洲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玉芬(化名,女,62歲)的丈夫(村組長)正參加村上的年終會。村支書說:「上面發了文件不允許信神,特別是共產黨員不允許信任何教派,只許信共產黨。」隨後指著徐玉芬丈夫說:「村裡凡是信神的都不發老人補貼金(該項補貼不需要申請…

湖北省咸寧市一基督徒被迫離家 警察對其丈夫多次威脅 兒子出國也被限制

2014年5月18日下午,湖北省咸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曉雲(化名,女,35歲)在當地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為躲避警察抓捕,程曉雲被迫離家躲藏。 6月的一天,村書記帶著派出所、司法局、公安局及維穩辦一行十幾人氣勢洶洶趕到程曉雲家,向其丈夫責問程曉雲的去向,並將程曉雲家的電腦主機(價…

湖北省荊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危房補貼

2018年2月9日上午,湖北省荊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秀芝(化名,女,50歲)去當地郵政儲蓄所領低保錢,被工作人員告知低保已取消。當天下午,曾秀芝到村支書家,問其低保被取消的原因,村支書不耐煩地說:「你不是信神不靠政府嗎?這是縣裡來人取消的。」 3月3日上午10點,曾秀芝又去村支…

湖南省永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村幹部威脅 並剝奪辦低保的權利

胡艷梅,女,50歲,家住湖南省永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6年11月14日上午10時許,三名村幹部闖進胡艷梅家,村治保主任對其吼道:「你不要信了,今天我們開派出所的車就是來抓你的。」胡艷梅並不畏懼,三人悻悻離去。 2017年4月12日的下午,胡艷梅娘家哥哥突然來家裡對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