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07月23日

王小愛(化名,女,47歲),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人,2012年成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她原本有一個人人都羨慕的高薪工作,可就在2013年伴隨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瘋狂逼迫,而被中共給剝奪了……

2013年8月的一天,洛陽市某集團公司領導拿著國家統一下發的相信科學,反對信神,遠離邪教的文件,在職工大會上,號召全廠上下幾百員工學習。領導開會說:「這次全廠統一打印表格,每個人都要簽三份,保證不信全能神。全廠幹部職工每個人都得簽,各部門,各崗位都要執行,誰如果不簽字,就不能再上班,也沒有工資,必須在工作和信神之間作出選擇。」王小愛聽後心裡極度難受,如果選擇信神,工作就沒了;可是選擇工作,那就要放棄信仰背叛神啊!中共的逼迫熬得她幾夜都睡不著,她不想放棄這份工作,因她還有幾十萬元的外債,如果沒有了工作,她不知該怎樣面對丈夫、孩子、親戚。

正在她左右為難時,廠裡又通知開會,說:「如果你們誰不簽字,後果自負。不聽國家的政策,還信全能神。這次全國大抓捕,到那時你們的工作也就沒有了,還得住幾年監獄,又丟人,別人還看不起,工作也沒了。如果今天誰沒有簽字就沒有出勤。」

王小愛沒有簽字,廠領導就又利用她的朋友、家人來勸她,朋友說:「我看你信神信瘋了,工作都不要了,你死腦筋啊!平時我們在一起都挺好,別因信神傷了和氣,趕緊簽!」女兒的公公說:「你要堅持信神,以後孩子不要你,以後你死了,也沒人在墳上給你掛一個紙條。」王小愛說:「你們誰說我也不會簽這個字,因為我走的是正道。」

各種辦法用盡,王小愛還是不簽,廠裡負責讓簽字的領導威脅、恐嚇她:「我就不信,看你的心有多剛硬,不行就把你交到總公司,總公司再把你交公安局,看你多厲害,有多犟。」他手拿簽字表,走到王小愛面前陰沉沉地說:「就叫你簽這一份,那兩份不叫你簽,就幾個字,你就簽吧!」王小愛拒簽。

公司領導恐嚇王小愛孩子說:「如果你媽不簽字,省裡的特警們就來抓你媽坐監,全廠的人都簽了,就你媽不簽,如果不簽,後果自負,下個月1號就去抓你媽。」孩子聽後,回到家冷冷地說:「媽,領導們說你要是不簽這個字,公安局就要聯合特警來抓你!媽,你就把字簽了吧!」

王小愛不簽,兒子就惱羞成怒地說:「媽,你這腦子怎麼就不開竅呢?你們全廠都簽了,就你不簽。」邊說著就拿著椅子往地板上砸,屋裡的東西都被扔在地上,木地板也被砸了個坑,並說道:「你不過,我也不活了。」說完就坐在地板上開始大聲哭著:「這個家,我怎麼過呀!」這時,兒媳也對王小愛大發火數落她說:「你因著信神家也沒有了。」

看到家裡被中共攪得亂成一團,王小愛心裡痛苦極了,就說:「不是我不要工作,也不是我不想過好日子,是中共逼我到這地步的。我信神有錯嗎?是中共不讓我過好日子。」孩子看看也沒辦法,就給王小愛的姐打電話,讓她來勸王小愛,王小愛姐姐發火教訓她一頓,並強行拉著王小愛的胳膊死死往外拉讓她去簽字。孩子也說:「媽!你要不簽這個字,領導說1號就來抓你住監獄,我還能看著你坐監嗎?」王小愛說:「住不住是我的事,與你沒有關係。」姐姐聽她這樣說,就站起來說:「你不聽話,我以後不是你姐,你也不是我妹子,咱們脫離姊妹關係。」說完姐姐就走了。

三個月後,公司下達文件與王小愛解除了勞動合同關係。

聽到這個消息,王小愛心裡痛苦萬分。因著信神,中共把她基本的生存來源給剝奪了,使她無法生存。因中共的逼迫導致家人的離去、親人的躲避棄絕,弄得她和親人們四分五裂;還有朋友鄰居的議論紛紛,使她在人面前抬不起頭來。現在她的親人們都不理她,和她斷絕了來往,媳婦也因著她信神沒有了工作,也和她斷絕了關係,也不接她的電話。

據王小愛說:中共給她心靈裡帶來的這些痛苦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這些痛苦就像炮彈一樣打在她身上,致使她痛不欲生。有時她在心裡吶喊:「中共口口聲聲說我們信神的人不要家,請問:真是我們這些信神的人不要家了嗎?還是中共的逼迫把我們的家給拆散了呢?信神是天經地義的事,我信神到底有什麼錯?犯什麼法了你們要這樣逼迫我,這樣對待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獲釋後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也被開除黨籍。 林草(化名),女,39歲,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學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會處聚會時,遭警察抓捕,隨後被祕密關押至一洗腦中心洗腦一週,並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

湖北省黃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土地補償款被中共剝奪

2018年5月3日上午9點,湖北省黃石市村支書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華林(男,68歲)打電話,叫其到理事會領取土地補償款。李華林到後,村支書質問道:「你每天在家幹什麼?是在信神吧?」李華林未正面回答,理事會主管惡狠狠地說:「你最好放老實點,不要再信神了,否則一旦被抓住,最低要判三年…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迫逃亡十年 三十多萬元工資遭凍結

甘肅省定西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許(化名,男,79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在外逃亡十年。期間,因信神被剝奪近十年的退休工資,至今三十多萬元高額工資遭凍結,失去生活來源。 2008年5月,正值奧運會舉辦前期,中共以「維穩」之名對基督徒進行嚴打,下令抓捕所有信全能神的人。同年6月…

荊門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 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雙英,女,60歲,湖北省荊門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梅雙英因患高血壓常住醫院,其丈夫又因病退休,2016年1月1日,梅雙英在村裡辦了低保。後因丈夫在2017年病逝,將家裡積蓄幾乎花光。 2018年2月29日上午,梅雙英的兒子去銀行取低保錢,工作人員對其說:「你的低保在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