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留並遭酷刑 釋後仍被監控行蹤

2018年07月23日

傅岩,男,36歲,原在一家媒體上班。他曾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個月,那段痛苦的經歷讓他永生難忘!

2004年的一天下午,傅岩正打算去一個單位辦事,突然被兩個認識的警察一把拉住帶到了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後,警察臉色大變,勒令傅岩交出手機,並強行搜查他的挎包,搜出一些信神資料,隨即責問傅岩:「作為媒體工作者、共產黨員,為什麼要信全能神?誰給你傳的?什麼時候開始信的?平時和哪些人聯繫?什麼時候聚會?在什麼地方聚會?聚會有多少人?你是不是帶領……」傅岩被審問了一個多小時,無果。警察見找不到證據定罪,便將傅岩押回住處抄家。剛打開房門,一大群警察就衝進屋滿屋子亂翻,連沙發都被掀開,整個屋子一片狼藉,像是被強盜洗劫過一樣。警察搜到傅岩的一些信神筆記,將傅岩和他妻子分別押走(小孩只有5歲),傅岩被帶到派出所。

當晚,警察將傅岩的雙手死死地銬掛在窗台的鋼條上,只能腳尖著地,傅岩只有雙手緊緊地抓住鋼條。兩小時後,傅岩的手開始腫脹,鑽心地痛,後痛得直淌眼淚,卻無法用手擦拭。手被吊得紅腫淤血,到了下半夜更是痛苦難耐,恨不得把手砍掉,劇烈的疼痛讓他毫無睡意。但警察不管不問。傅岩只能默默地禱告神,熬過了痛苦的一晚。第二天天亮,警察才將傅巖放下。直到下午3點多,傅岩已是一整天沒吃東西,餓得十分難受。這時一個警察勒令傅岩交納八千元錢保證金,之後將其直接關進看守所關押了一個月後,傅岩才與妻子於同一天釋放。

這些年間,警察偶爾還會打電話過問傅岩的行蹤,傅岩的電子檔案上被警察特別註上「因參與邪教,不能出境」的字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母女因信全能神從新西蘭返回中國後遭抓捕、判刑案例

臧菲,女,生於1969年6月19日,山東省濟南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曾擔任過教會帶領。臧菲的女兒楊雅涵,生於1996年1月22日,201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5年5月1日,臧菲以旅遊簽證入境新西蘭,並在新西蘭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2016年1月她將女兒楊雅涵接到新西蘭…

烏海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遭警察勒索十萬兩千元且不准離開本市

2012年12月11日晚,烏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伊語(女,47歲)、郝麗(女,34歲)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一村莊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拘留,警察要求伊語丈夫為二人繳納100,000元罰款,並威脅「不給錢就不放人」,伊語丈夫迫於無奈,只好上交了100,000元錢才把二人贖出來。 11…

濱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釋後遭限制行動自由

2012年6月26日早8時許,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霞(女,45歲)與丈夫正在家中幹活,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一進門,他們便問張霞家裡有幾口人、孩子在哪兒上班等,並責問其丈夫為啥沒出去幹活。隨後,他們將張霞強行押到車上交由兩人看管,另外兩人在其家搜查。在沒搜到任何信…

基督徒孔英因信全能神從日本返回中國後被中共抓捕案例

孔英,女,生於1975年7月21日,家住山東省日照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5年7月8日,她辦理了勞務簽證赴日本打工,並在日本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孔英出國一事引起了中共政府的懷疑,他們就對孔英進行調查。 2016年至2018年,當地派出所的警察曾兩次來到孔英家,向其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