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籍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勞教一年 警察威逼其裸體蹦跳受辱

2018年07月23日

內蒙古自治區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突襲抓捕,勞教期間被迫當眾脫衣、裸身蹦跳,備受羞辱。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艷(女,時年43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霍林郭勒市,為了傳揚神的國度福音,劉艷遠赴廣東省廣州市傳福音。2008年6月5日下午,劉艷正在廣州市某鎮等人時,10餘名警察駕駛四輛警車突然趕至將其包圍。隨後,警察不由分說就給劉艷戴上手銬,強行將她押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逼問劉艷:「你們的教會帶領在哪兒?教會在哪兒?帶我們去找!」劉艷搪塞過去,警察威脅道:「今天你不老實交代就讓你坐牢!」劉艷仍不出賣,當晚11時許,警察將其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裡,劉艷被裸體搜身。幾天後警察又提審劉艷,繼續逼她交代教會信息,無果。

十幾天後,警察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判劉艷一年勞教。劉艷一看罪名與事實不符拒不簽字,警察便對其威脅道:「你不簽字,後果自負。」之後,警察仍強行將劉艷押到廣東省某婦教所。

在婦教所裡,獄警再次逼劉艷在大廳裡把衣服脫光,並勒令其雙手扣住,平放在頭頂,裸身蹲著蹦10下,旁邊還有其他幾名犯人看著,令劉艷備受羞辱;警察還指派兩名犯人全天監視劉艷,連上廁所都監視,面對種種非人的待遇,劉艷的人格、尊嚴受到了極大的羞辱。在婦教所期間,劉艷早上吃不飽飯,每天都要完成超負荷的體力勞動,完不成任務,就被罰不許睡覺,或去辦公室蹲著。

2009年5月27日,劉艷勞教期滿,終於走出了令她備受屈辱的婦教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周口市兩名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 一人遭拍下身裸照受辱

2012年12月18日上午11點多,河南省周口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萬花(化名,女,45歲)、邱雲(化名,女,38歲)在某村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四名警察聞訊趕至並攔住二人。警察強行將邱雲包裡的傳福音資料全部搜走,並要求她們上車。這時萬花去橋下方便,警察看她沒上來,就到橋下…

菏澤市警察勒令兩名基督徒一絲不掛站在地板上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點,山東省菏澤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傳玲(化名,女,65歲)、趙慧芬(化名,女,43歲)在該鎮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並當場搜身,後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你們一共幾個人」「誰給你的傳福音資料」「叫什麼名字」等問題對兩名基督徒進行嚴厲審問,未果。…

重慶市七名基督徒被捕 三名女性基督徒遭裸體罰站 一人被逼吃大便

2008年7月30日下午2點,四川省重慶市的單立才、單永泰等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聚會處聚會,因惡人舉報,派出所所長帶著三名警察突然踹開門,手持警棍氣勢洶洶地闖進屋。隨後,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對幾名基督徒進行搜身並抄家,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物…

龍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環抱大樹示眾 後被迫離家

趙斌會(化名),男,68歲,家住福建省龍岩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趙斌會在該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聚會。晚上9點左右,村治保主任帶著三名警察直闖高松苗家,踹開房門衝進來吼道:「不許動!」其中一警察將趙斌會銬住搜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