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關押 在菜市場示眾受辱

2018年07月23日

吉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夜間突襲抓捕,審訊無果後被警察押至菜市場當眾羞辱一小時,人格備受侮辱。

趙岩,女,時年41歲,吉林省吉林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黑龍江省密山市謀生。

2004年2月一天中午11點多,村治保主任連同一名村幹部闖進趙岩家,將趙岩的信神書籍和DVD播放器全部沒收。隨後,村幹部又將趙岩丈夫和她接待的兩名基督徒(女)一起押走(下落不明)。趙岩因去鄰居家逃過一劫。此後,趙岩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輾轉來到黑龍江省虎林市。

2004年3月末的一天晚上,趙岩剛要躺下休息,突然響起「咣咣」敲門聲。開門後,兩名警察躥進室內,不容分說將趙岩推搡上警車,強行將她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將趙岩身上50元錢搜去(至今未歸還)後,便將其推進審訊室。一名警察上前左右開弓狠搧趙岩四五個耳光,打得趙岩的臉火辣辣地疼。隨後警察勒令趙岩面向牆,雙手舉過頭頂,蹲馬步一個小時。期間,警察喝問:「你們教會多少人?誰傳你信神的?」趙岩沒有正面回應,審訊無果。

第二天上午8時許,警察將趙岩押至審訊室,警察繼續逼問她信神事宜並逼她踩耶穌的頭像照片,遭趙岩拒絕。警察就穿著皮鞋狠狠地踹趙岩的手三四腳,將她的手踹出血,接著,警察又連踢趙岩兩三腳,將其踢倒在地。警察強行將趙岩拽起來,強迫她蹲馬步一個多小時,審訊仍無果。

第三天,警察把趙岩和二十多名基督徒排成一隊,押到派出所後面正在營業的菜市場,勒令眾基督徒在菜市場站了一個多小時,在眾人面前故意羞辱他們,指著他們說:「你們信什麼神!」從而引來很多人對基督徒圍觀、嘲笑,使基督徒的人格、尊嚴受到極大的侮辱。

趙岩等人被關押6天後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齊齊哈爾市一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褻並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時許,家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華榮(女,39歲)和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一輛銀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圍堵在中間。黑色轎車上跳下來兩名男警,不容分說連推帶搡將二人塞上車,強行將二人押送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時,一警察因對范女士的回答不滿意…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判三年勞教 每天被迫裸體做下蹲

趙碧芳(化名,女,50歲),家住重慶市壁山縣,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1年6月20日,因信神被惡人舉報,趙碧芳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48天後獲釋。 2003年6月,趙碧芳因信神第二次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將趙碧芳的兩隻手反拉到背後,用拇指銬銬上,並讓一基督徒指…

重慶市警察多種手段剝奪一基督徒尊嚴、人格

徐樂(化名,男,52歲),家住重慶市沙坪壩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下午4點左右,徐樂與五名基督徒正在傳福音,四名警察突然趕至現場將他們團團圍住,隨後強行將他們的隨身物品全部搜走,並押往派出所分開審訊。 在所內,警察用麻繩把徐樂綁在老虎凳上,強令他交代信神相…

菏澤市警察勒令兩名基督徒一絲不掛站在地板上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點,山東省菏澤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傳玲(化名,女,65歲)、趙慧芬(化名,女,43歲)在該鎮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並當場搜身,後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你們一共幾個人」「誰給你的傳福音資料」「叫什麼名字」等問題對兩名基督徒進行嚴厲審問,未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