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警察強迫其戴手銬穿囚服遊街示眾

2018年07月23日

雲南省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方強行抓捕,被當眾脫衣搜身並坐下蹲,後又被迫遊街示眾,備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靜(女,42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在傳福音時,被兩名警察抓住手腕強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筆記本、寫有全能神話語的紙條等物品,後將其押到派出所進行調查,審問無果。

次日上午9點,經查體發現李靜血壓高,警察仍將她押至看守所羈押。警察強令李靜脫光衣服搜身,裸體做十個下蹲,連跳五次,使李靜深感毫無人格尊嚴可言。期間,中共警方調出李靜行蹤錄像;拿出十一二張照片,讓其指認基督徒,無果。隨後,警察不甘心失敗,又強行讓李靜指認現場,讓其戴著手銬、穿著囚服在大街上遊街示眾。

2013年8月3日,經法院開庭宣判,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靜有期徒刑三年。

2013年10月中旬,李靜被轉押至女子監獄服刑,於2015年6月15日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判刑後遊街示眾

楊美靜(化名,女,50歲),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新津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8日,楊美靜剛回到聚會處,尾隨其後的警察便強行闖入,警察給基督徒全部戴上手銬,未出示任何證件就瘋狂抄家,每個房間都被翻得狼藉遍地,最終將搜出的信神書籍等物品全部沒收(至今未還)。中午12點,…

北京市六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拘捕 並被迫裸體示眾受辱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點,鄭雪梅(化名,女,55歲)等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北京市一集貿市場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隨後被強行反銬雙手押上警車,帶到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勒令6名基督徒全部面朝牆站立,將他們訓斥一番後關進一個房間,警察看守著他們兩天兩夜不讓睡覺,不給吃飯…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戴手銬腳鐐示眾受辱長達三小時

雲南省曲靖市一基督徒被便衣警察突襲抓捕,查體時被迫戴10多公斤重的腳鐐、手銬,站在醫院正門中心任眾人圍觀受辱長達三小時。 2012年12月14日下午5點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沈夢蘭(女,39歲,雲南省曲靖市人)剛到一路口等一基督徒,就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突襲。警察猛勁抓住沈夢蘭雙手,…

北京市三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 被迫在攝像頭下脫光衣服遭羞辱

2012年12月11日下午6時許,北京市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冬妮(化名,女,53歲)、龐文杰(化名,女,58歲)、余芳(化名,女,59歲)結伴到本市一農戶家傳福音,因被福音對象舉報,附近派出所所長帶三名警察趕到現場,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便強行將三人押到派出所。 在所內,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