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被拘捕 慘遭酷刑並受羞辱

2018年08月06日

2012年11月17日上午,馮天惠(化名,女,38歲,家住新疆塔城地區)與一基督徒在塔城地區傳福音時,被七八名警察堵截,並被強行拽上警車,押到派出所,隨後轉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點,三名警察提審馮天惠,兩名警察將她的手銬在身後,吊在牆上的鐵絲網上。隨後逼問她:「教會帶領是誰?都有誰在信全能神?」馮天惠說不知道。兩名男警輪番提著皮帶,用帶鐵環的一頭在她的臉、手、腿上狠抽。男警邊打邊怒罵,並使勁拽馮天惠的頭髮,把鐵絲網拉了下來,又將她吊在另一個房間。被警察毆打期間,馮天惠想上廁所,被警察拒絕後,實在忍不住拉到褲子裡,鐵絲網又被拽了下來,馮天惠癱倒在地,兩名警察穿著軍警鞋在她身上狠踢。

馮天惠的肚子被警察踢得十分疼痛,想要方便,警察令其拉在地上,馮天惠憋不住當著警察的面拉在地板上。兩名警察按著她的頭逼她把屎吃下去,馮天惠不從。警察撕扯著她的羽絨服在地上拉來拉去,把屎弄到她的羽絨服上。警察令馮天惠脫掉羽絨服又將她拖到另一房間,繼續用皮帶抽、用腳踢,馮天惠疼得大聲慘叫,被警察喝止,馮天惠全身疼痛難忍,疲乏到了極點。接著警察狠勁搧她的臉,拽她的頭髮,並在她身上到處亂捏,馮天惠被折磨得精神幾近崩潰。

11月24日上午11時,馮天惠被警察折磨得全身浮腫,下身血紫,無法站立,後被警察拖進看守所。馮天惠在看守所不吃不喝昏睡了一天一夜。

拘留期滿時,因馮天惠傷勢嚴重,看守所不予釋放,說傷好了再放。馮天惠的丈夫得知妻子被毒打後,回家拿來照相機準備取證上告,看守所不准其進門。馮天惠的丈夫又找司法部門,司法部門不予受理。馮天惠的丈夫還要上告,12月3日,警察就威脅他說:「如果上告就不放人,就判三年刑,如果不告就放人!」馮天惠的丈夫只好簽字。

12月7日,馮天惠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判刑後遊街示眾

楊美靜(化名,女,50歲),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新津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8日,楊美靜剛回到聚會處,尾隨其後的警察便強行闖入,警察給基督徒全部戴上手銬,未出示任何證件就瘋狂抄家,每個房間都被翻得狼藉遍地,最終將搜出的信神書籍等物品全部沒收(至今未還)。中午12點,…

長樂市兩名基督徒被抓勞教 並當眾脫衣受辱

福建省長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芳芳(化名,女,42歲)和琪琪(化名,女,26歲)因被警察跟蹤四天,於2004年7月25日在寧德市某村的一個聚會所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警察將她們押到公安局分開審訊,並搜走若干本神話語書籍,至今未還。 警察針對個人信息對芳芳進行審問,還去芳芳家抄家,沒…

瀋陽市六名基督徒因聚會被抓 其中三人遭受警察電擊下身

2012年12月15日,周杰(化名,女,46歲)、閆言(化名,女,39歲)、李奇(化名,女,52歲)等共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的基督徒吳蘋(化名,女,60多歲)家聚會。 下午5時許,聚會屋內突然停電(後得知是警察故意切斷電源),隨之外面傳來「咣咣」的敲門聲,吳蘋…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判三年勞教 每天被迫裸體做下蹲

趙碧芳(化名,女,50歲),家住重慶市壁山縣,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1年6月20日,因信神被惡人舉報,趙碧芳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48天後獲釋。 2003年6月,趙碧芳因信神第二次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將趙碧芳的兩隻手反拉到背後,用拇指銬銬上,並讓一基督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