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遊街示眾

2018年08月06日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點左右,家住湖南省懷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珍(化名,女,60歲)在女兒家午休時,三名警察破門而入,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盤問她們信神之事。警察還向她們勒索錢財,威脅說不交錢就讓她們坐牢。第二天上午,陳珍母女被迫交給警察400元錢。

兩天後,兩名警察再次闖入陳珍家中,強行將其帶到派出所,審問其信神之事。無果後將她轉押至公安局繼續審訊,並威脅她不說出教會信息,就拉去遊街示眾。

第二天,警察把被關押的四十多名基督徒用棕繩拴在一起,用汽車拉到各個鄉鎮的集市上遊街示眾。警察還用喇叭高聲喊:「鄉親們,你們不要信神,如果信神也跟他們的下場一樣……」基督徒受到極大羞辱。

最後,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拘留陳珍15天。期間,警察天天逼陳珍說出教會信息,還強迫其寫不信神的保證書,被陳珍拒絕。

陳珍獲釋時,警察威脅道:「回去不准再信神,如果發現你再去傳福音,還要加倍罰款,永遠坐牢。」又令她交了200元生活費。

不久,陳珍又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強行洗腦三天,獲釋後一直在警察的監視下,不能正常聚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商丘市一女性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當眾脫光上衣毆打

2012年12月8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娜娜(化名,女,時年22歲)與其他基督徒正在本市傳福音。一輛大巴車突然停在他們面前,從車上下來十幾名警察衝向他們。沒等李娜娜反應過來,警察搶過她手中的傳福音書籍,惡狠狠地把她踢倒在地,拽住她的衣服就往車上拉。 隨後,又過來兩名…

重慶市警察多種手段剝奪一基督徒尊嚴、人格

徐樂(化名,男,52歲),家住重慶市沙坪壩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下午4點左右,徐樂與五名基督徒正在傳福音,四名警察突然趕至現場將他們團團圍住,隨後強行將他們的隨身物品全部搜走,並押往派出所分開審訊。 在所內,警察用麻繩把徐樂綁在老虎凳上,強令他交代信神相…

菏澤市警察勒令兩名基督徒一絲不掛站在地板上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點,山東省菏澤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傳玲(化名,女,65歲)、趙慧芬(化名,女,43歲)在該鎮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並當場搜身,後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你們一共幾個人」「誰給你的傳福音資料」「叫什麼名字」等問題對兩名基督徒進行嚴厲審問,未果。…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戴手銬腳鐐示眾受辱長達三小時

雲南省曲靖市一基督徒被便衣警察突襲抓捕,查體時被迫戴10多公斤重的腳鐐、手銬,站在醫院正門中心任眾人圍觀受辱長達三小時。 2012年12月14日下午5點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沈夢蘭(女,39歲,雲南省曲靖市人)剛到一路口等一基督徒,就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突襲。警察猛勁抓住沈夢蘭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