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城市一基督徒被無故判刑兩年 每天強制勞動近20小時

2018年07月23日

2005年4月的一天,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月霞(女,65歲)到運城市某縣看望初信基督徒時,被附近一惡人舉報,隨後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聞訊趕來,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辛月霞與另一名基督徒李伶(女)抓捕,強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關押24小時後,二人又被轉到縣拘留所。一進拘留所,警察就強迫辛月霞把衣服、褲子、襪子脫掉進行搜身,什麼也沒搜出來。之後,警察不讓辛月霞吃飯,還罵道:「共產黨不讓人信神你非得信,就是有飯也不給你們吃!」接著警察三天兩頭提審辛月霞,命令她寫有關信神和教會的事,辛月霞不寫。在辛月霞被拘留期間,警察故意折磨她,看守人員連草簾子都不讓她坐,她只好白天晚上都坐在地板上,吃喝拉撒都在一間房裡。辛月霞沒有換洗的衣服,全部家當就是一件羊毛衫和兩包衛生紙。辛月霞被拘留四個月後,警察在沒有找到任何犯罪證據的情況下判處辛月霞兩年有期徒刑,辛月霞質問警察為什麼給她判刑,警察惡狠狠地說:「就憑你去人家(初信基督徒)家裡,就憑你是信全能神的。」隨後將辛月霞押送到太原市某監獄服刑。

辛月霞在監獄服刑期間,因沒人給她送衣服、送東西,都是監獄裡信全能神的基督徒們給她吃的、穿的和用的。警察強迫服刑人員每天粘月餅盒、粘點心盒、組裝打火機零件,經常從早上八點一直幹到凌晨一二點,既不讓吃飯也不讓睡覺,有時一天得幹20個小時,一季度只給四五塊錢,還不發到勞教人員手上。後來有的基督徒出獄時,把自己餘下的錢轉到辛月霞名下,她才有點錢買東西。期間辛月霞共攢了150元,2007年1月27日辛月霞獲釋時,去跟警察要那150元錢,警察推三阻四就是不給,最後只給了120元。

辛月霞說:「通過這次的經歷,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醜陋實質,它們毫無人性,根本不把信神的人當人待,還剝削我們的勞動成果,把我們當作奴隸隨意使喚,恨不得榨乾我們身上的每一滴血。雖然中共政府的迫害使我受盡痛苦,但神的愛卻一直陪伴著我。我和其他基督徒素不相識,她們卻給我吃的穿的,臨走還把餘下的錢給我,這都是因著神的愛。我感謝神的同時更加恨惡中共惡魔,也堅定了我跟隨神走到路終的信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西省一基督徒在看守所被強制服苦役 屢遭非人虐待

謝世浩(化名),男,38歲,江西省人。2008年7月25日,謝世浩所在出租房內,突然闖進來兩個身穿便衣的人,亮出證件說自己是國保大隊的,同時衝進來好幾人,將謝世浩的雙手反扭背後,並大聲喝道:「不許動!」接著警察開始翻箱倒櫃搜出所有信神資料、一部手機和幾百元現金,致使房間一片狼藉…

新疆塔城地區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 強制奴役致頸椎病

丁力,女,34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是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28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一名男警來到丁力家,以「所長有事要問」為由將丁女士帶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會議室,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丁女士,並定罪道:「你信的全能神,也叫實際神,就是國家打擊定罪…

貴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勞教 並被強制奴役三年

王心誠,女,44歲,家住貴州省貴陽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王心誠的手機被中共警察監控,在2008年9月6日,王心誠剛將價值2萬元的光碟送到庫房準備離開時,幾個便衣人突然擋住她的去路說:「我們是公安局的。」隨即,警察強行清查了庫房,將價值4萬元的光碟統統沒收。之後,警察將她押到…

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15天苦役致六個手指甲全部脫落

2010年7月18日下午3點左右,江蘇省徐州市豐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響(化名,女,44歲)正在基督徒劉鳳(化名,女,54歲)家裡。村支書領著當地派出所的五名警察突然闖進家裡,他們二話不說就像土匪一樣在家裡到處亂搜,犄角旮旯都不放過,最後搜到教會錢款的收據和電話本。期間李響僥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