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汾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強迫奴役三年

2018年07月23日

2003年3月3日晚9點多,山西省臨汾市某縣城內一派出所三名警察由派出所門衛帶路,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雲香、何翔夫婦在城內租住的房子,他們闖進門就翻箱倒櫃四處搜查,搜出一盤錄有全能神話語的磁帶和一些筆記本,遂將夫妻二人押到派出所。在這之前,高雲香老家派出所的警察已經把暫住在高雲香老家的一名男性基督徒小鄭抓至縣公安局。次日上午9點,警察將小鄭和何翔放在一起審訊,未果,當晚8點,警察將三人押送到縣看守所。警察搜走何翔的手錶、皮帶、鑰匙,因何翔什麼也不說,一警察上去就是一巴掌,還唾他一口,對他破口大罵;做筆錄的警察拿著手銬朝何翔的腰狠打幾下,另一個胖男警拿著笤帚狠抽何翔的頭和腰。之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小鄭拘留十五天,判何翔勞教一年。十五天後,何翔辦理了取保候審,交納生活費800元(包括替小鄭交的400元),還被強制每月20日到該派出所彙報一次,截至12月20日結束。高雲香也被提審三次,審問中警察對其非打即罵,一次高雲香的頭部被猛擊幾拳當場昏死過去,自己都不知道啥時被送回監牢的。還有一次審問時,一男警將高雲香踹倒在地,疼得她半天站不起來。最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判高雲香勞教三年。當時正值「非典」期間,高雲香在看守所待了半年後被轉至太原市某勞教所服刑。期間,何翔託人給縣公安局政保科科長4000多元,給公安局副局長5000元,請客吃飯又花去5000元,但這些花費都無濟於事,高雲香仍於2005年9月22日才獲釋。

在看守所裡,高雲香每晚都能聽見犯人淒慘的叫聲,令她毛骨悚然,如同置身於人間地獄。高雲香及其他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與吸毒犯關押在一起。剛開始警察讓她們糊紙袋,只要訂下任務就得不分晝夜完成,還得受吸毒犯的欺負。如:吸毒犯不想吃的飯菜給她們吃,吸毒犯糊得不好的紙袋全賴在基督徒身上,由基督徒們負責返工,若不小心將返工的紙盒撕壞還得挨管教臭罵。一次,一女犯報錯數,管教卻罰基督徒報二十次數,還罰她們抄二十遍所規且不給筆和本,基督徒買都沒地方買,只好拿方便麵和吸毒犯換了一個小薄本。基督徒們住的地方漏雨嚴重,被子被淋濕,臉盆在雨水裡漂著,房間潮濕再加上飯菜裡沒油,她們相繼患上了腰腿疼和痔瘡病。一次,看守讓高雲香刷膠做紙筒,每天刷十幾個小時,累得她腰腿疼加劇,管教還罵她裝病。高雲香說她在那裡度日如年,痛苦得都有想死的念頭。兩年後,管教又將她安置在「法輪功」隊做打火機配件,逢年過節還得加班加點炸麻花、做小紅旗,看守按最高任務要求她,若完不成就不讓睡覺,高雲香每天最多只能休息五個小時。期間,管教指使吸毒犯將一老年基督徒拉到水房往其身上潑冷水,老人當場就昏死過去,沒幾日老人跑操時又暈倒。還有一名68歲的老年基督徒患有糖尿病和肝炎病,進來時渾身浮腫。管教對已經病重的基督徒總是冷冰冰地說:「只要死不了就行。」運城市的一位老年基督徒累得上吐下瀉,管教視而不見,直到老人休克不省人事20分鐘後,才漫不經心地送老人去看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 服苦役導致眼睛受傷

2009年8月31日,家住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嚴平(男,42歲)因信神被妻子舉報,警察聞訊趕至嚴先生家,抄走約兩百張信神光盤、多本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未歸還)。下午3點,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將嚴先生從公司押至派出所。 一進審訊室,警察審問出嚴先生個人信息,又惡狠狠地指著他…

江西省一基督徒在看守所被強制服苦役 屢遭非人虐待

謝世浩(化名),男,38歲,江西省人。2008年7月25日,謝世浩所在出租房內,突然闖進來兩個身穿便衣的人,亮出證件說自己是國保大隊的,同時衝進來好幾人,將謝世浩的雙手反扭背後,並大聲喝道:「不許動!」接著警察開始翻箱倒櫃搜出所有信神資料、一部手機和幾百元現金,致使房間一片狼藉…

基督徒遭重判5年 高强度勞役落數重病

陳琳(化名),女,1972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5月4日,陳琳在印刷信神書籍時被警察翻墻進入住處搜捕。警察在没出示任何證件的情况下,强行搜走大量財物及信神物品,將陳琳帶到看守所關押。 為獲取教會錢款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將陳琳銬在老虎凳上,3天3夜不許…

河南省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拘留並奴役勞動 一月暴瘦20斤

景慶坤,男,24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點,景慶坤與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廣場傳福音時,四名警察將景慶坤與另一基督徒于新穎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隊。 下午1點左右,警察把二人帶到地下室分開審問。警察將景慶坤帶到一間屋後,兩個男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