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一基督徒被抓勞教遭遇非人折磨 被強行打安樂死針

2018年07月23日

2000年3月18日下午1點多,方志冬(化名,男,51歲)和六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裡聚會,突然衝進來兩名警察(門外還有好幾名),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對基督徒們進行全身搜查。警察將從方志冬身上搜出的一部BB機、放音機、身分證和兩百元錢並信神書籍全部抄走,隨後將方志冬等七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第二天一早就直接轉送到公安局。

因方志冬在審問時不作聲,被警察罰站五個小時不讓動。當天下午,兩名警察審問方志冬的個人信息,方志冬不作回答。警察反覆逼問,無果。第三天,警察將方志冬送到看守所折磨犯人最毒辣的牢房(其中一個老大是死囚犯),交由他們折磨、摧殘。進去的第一道關便是「娃哈哈營養套餐」(每個人都要通過),隨後是「炒年糕」。所謂的「娃哈哈營養套餐」就是由牙膏、洗衣粉、洗潔精調合而成,他們逼方志冬喝下後,方志冬的肚子便疼痛難忍,拉個沒完沒了,如果沒忍住拉在褲子上就要挨打,牢裡的人個個搶著打(這是規矩)。「炒年糕」就是用膝蓋、手腕一口氣將人打倒,然後用滿盆冷水倒在頭上、身上。方志冬全身都是冰水,犯人還不讓其換棉衣,讓方志冬的身體慢慢把冰水吸乾。晚上幹活有時到天亮,深夜大夥兒實在忍不住要睡著,牢頭就用針將一根串珠的尼龍線把他們每個人的耳朵串在一起,老大一拉,他們痛得直叫。在所裡,方志冬他們吃的是帶泥的豆芽和蘿蔔乾,沒有一點油水,這是中共政府為他們特意安排的「美食」。方志冬回想起這樣的折磨就心痛落淚。這次他在看守所被連續折磨了37天,受盡了中共的殘酷折磨,看到中共折磨人的手段毒辣。方志冬聽說凡是進過此牢房的人沒有一個是健全出來的,基本全是廢人。

在押期間,方志冬幾乎每天都要被叫去提審,後來公安廳一處三所的所長、主任也來看守所提審他,接著公安局、公安分局、派出所共七人到看守所逼問方志冬,均無果。最後警方又特派有名的專案組來提審方志冬,後認定方志冬不是上級帶領,才不再審問他。但因沒有證據,方志冬又不承認、不簽字,無法立案,警察就串通一人誣告陷害方志冬,說其是負責某地教會的,神話語書籍都是從他發出來的,以此確定了「人證、物證」,後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判方志冬勞教一年半。

2000年4月25日,方志冬被轉押到勞教所,每天要做的工作是安裝打火機裡最小的彈簧配件。因其右手殘廢,手指不靈活,每天做打火機的任務很難完成,幾乎三天兩頭被隊長和組長搧巴掌。有一次他沒完成任務,八個人幹活到凌晨2點,結束後還被罰站到天亮,警察還用兩根電棒電他們,觸得他們個個暴跳,痛苦萬分,第二天還得照常幹活。因為方志冬被中共定罪為政治犯,所以沒有自由權,最重最髒的活都要他去幹,每天洗廁所是他包幹的,汽車裝貨卸貨每次都有他的份,這些活把方志冬累個半死。有一次,方志冬中暑很嚴重,肚子痛得在地上打滾,還嘔吐,後被送往勞教醫院,好幾個醫生圍著他束手無策,後來醫院院長來了,說:「不行就給他打一針安樂死,讓他平安去世就完事了!」沒想到,警察真的給方志冬打安樂死的針,但卻沒死!

2001年10月11日,方志冬終於告別了痛苦不堪的牢獄生活。出獄後的方志冬依然在中共的監控之下,沒有人權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昆明市三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奴役三年留下後遺症

2005年2月1日晚9點30分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海(男,35歲,雲南省昆明市怒江州人)在聚會處聚會,被惡人舉報。兩名警察強行闖入,在屋子裡亂抄亂翻,搜走教會錢財280元、1台電視機、1台DVD、信神書籍、福音資料(至今未歸還),他們立即將劉海與兩名基督徒帶到公安局。於當晚…

蘭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長期苦役致腳底潰爛

秦玲(化名,女,41歲)家住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1年10月14日上午9時許,秦玲去蘭州市一基督徒家的途中被警察跟蹤。秦女士剛進接待家,國保大隊隊長、派出所所長等六名警察隨即一窩蜂趕到,一行人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內到處亂翻,屋內一片狼藉,他們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光盤…

徐州市一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抓捕 服苦役二十五天致殘

歐利軍(化名,男,68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沛縣,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0年9月28日中午,歐利軍買菜剛回到家,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三名警察也緊隨而來,他們不由分說將他強行推上車押到派出所。 下午6點,歐利軍被押到沛縣一賓館,警察衝他吼道:「有人說你家保管教會錢財,把錢交出來。…

基督徒遭重判5年 高强度勞役落數重病

陳琳(化名),女,1972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5月4日,陳琳在印刷信神書籍時被警察翻墻進入住處搜捕。警察在没出示任何證件的情况下,强行搜走大量財物及信神物品,將陳琳帶到看守所關押。 為獲取教會錢款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將陳琳銬在老虎凳上,3天3夜不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