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並強制勞動 留下後遺症

2018年07月23日

王玉花(化名),女,45歲,家住陝西省咸陽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6年5月25日下午2時許,王玉花到該市一基督徒家串門,五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屋,王女士正準備離開,被一警察堵在廚房狠搧了一耳光。警察從該基督徒家中搜出幾本信神書籍、資料、一台碟機一併沒收,並將王女士強行拉到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讓王玉花承認搜出的東西是她自己的,未果。接著警察便硬逼王女士簽字,王女士拒簽。警察讓王女士抬頭照相,王女士不從,警察惡狠狠地抓住王女士的頭髮往上提,王女士的一些頭髮被拔下來,審訊無果,警察將王女士押到戒毒所。期間,警察多次強逼王女士簽字,遭拒,氣急敗壞狠搧其兩耳光,並威脅說:「你不簽字,照樣給你判刑!你認為不簽就能讓你出去,你們信全能神,就是國家嚴厲打擊的對象!」後警察又去王女士家索要3000元錢,未逞。最終警察以「信東方閃電非法組織」為罪名判王女士勞教一年。於2006年6月9日早上8時許,王玉花被警察押送到女子勞教所。

勞教期間,王女士每天吃不飽,還要幹繁重的體力活,有時兩天兩夜只休息兩個小時,致使王女士經常精疲力盡、雙腿腫痛、上下樓困難(至今雙腿仍疼痛)。2007年5月25日上午9時許,王女士獲釋。釋時,警察威脅說:「回家不要信神,如果再信,就比今天的刑更重!」王女士被迫離家,至今漂泊在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一年 強制奴役落下後遺症

王洪英,女,34歲,家住四川省眉山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1日中午,王洪英到一基督徒家,四名警察立馬將她圍住,搜身後,沒收170元現金、三張電話磁卡等物品,隨即給王洪英戴上手銬押至派出所。此後,警察不分晝夜斷斷續續反覆審訊王洪英5天,未獲得任何有利信息。第6天…

信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關押九個月 每天超負荷奴役勞動16小時

孟想(化名,女,36歲)家住河南省信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2年12月的一天下午,孟想聚完會走在回家的路上。五名警察開著一輛黑色小轎車截住她的去路,不由分說把孟想強行拽到車上。警察從孟想的包裡翻出2部手機、900元錢、1台新MP5播放器(均未歸還)。隨後,強行將孟想帶…

楚雄市一基督徒被判刑 酷刑折磨和奴役生活致其落下心臟病

2008年3月5日,家住雲南省楚雄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強(男,38歲)與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遭惡人舉報,被聞訊趕來的國保大隊、公安局的兩名警察強行抓捕。此後,張強被無故羈押在看守所長達七個月,後又被扣上「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和「詐騙罪」兩項罪名,被迫在監獄服刑兩年。 …

曲靖市兩名基督徒被抓捕奴役並強制勞動

蘇琳,女,44歲,家住雲南省曲靖市;吳嵐,女,43歲,家住雲南省宣威市,她們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8年2月24日上午11點左右,蘇琳、吳嵐在運送信神書籍的路上,突然有一輛黑色轎車開到蘇琳前面,三名便衣警察從車上下來將蘇琳二人圍住,污衊其運送非法物品,把53箱信神書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