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嶺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長時間奴役 致其患上淋巴癌

2018年07月23日

遼寧省鐵嶺市的劉靜(女,時年44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3年8月1日上午8時許,劉靜在鐵嶺市西豐縣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至西豐縣某派出所,後轉押到看守所被關押43天。9月13日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非法判處劉靜一年勞教,押至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教養院。

一進教養院,警察就衝犯人喊:「又進來一個信全能神的!」裸體檢查時,別的犯人檢查完就讓穿衣服了,可是劉靜檢查完卻不讓穿衣服,被強迫在大庭廣眾之下站立半個小時,當時院子裡有很多女犯人。

勞教期間,劉靜每天被強制勞動近18小時,從早上5點半一直幹到深夜11點多。另外,不管教養院裡什麼時候來貨車,隊長就讓信全能神的基督徒來卸車。幹活時,隊長就給劉靜多分活,別人伺候兩個機器台手,就讓劉靜伺候三個機器台手,有時還故意刁難她、戲弄她,把她使用的剪子拿走借給別人,導致她完不成任務就得挨打。一次教養院來一批新活,隊長就讓劉靜伺候四個機器台手,期間還不停地同時喊劉靜要東西,劉靜被折騰得暈頭轉向,不知先給誰拿,慌亂中拿錯了號,帶工的不容分說上來左右開弓猛搧劉靜兩個耳光,打得劉靜原地轉了一圈,犯人都停下手中的活看熱鬧。

如此超負荷的勞動和精神上的壓力,導致原本健康的劉靜患上淋巴癌,右側脖子上長了雞蛋大的包。但劉靜的活絲毫沒有減輕,反而加重了。她幹得稍慢點,帶工的就罵她。每天超負荷的勞動,使劉靜的病情一天一天在惡化,走路沒勁,頭重腳輕,眼睛模糊,但教養院不管其死活,仍強迫其照常幹活。直到劉靜脖子上長了三個大包,大的如鵝蛋般大,小的也如雞蛋般大,劉靜身體極度虛弱,癱倒在床上,說話都有氣無力,教養院怕出人命擔責任,並勒索其家人交2700元保證金,為其辦理了保外就醫。於2004年1月22日劉靜獲釋。

據悉,劉靜回到家後,經治療調養一段時間後,病情才逐漸好轉,脖子上的大包慢慢消退,淋巴癌已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韶關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勞教並被強迫勞動

高歌,女,38歲,廣東省佛山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9年3月9日晚上11點左右,高歌在韶關市一基督徒家被抓。當時高歌正準備休息時,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接著,闖進來五六名警察,大聲喊:「不許動!把手舉起來!」之後,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翻箱倒櫃到處搜查,頓時屋…

新疆塔城地區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 強制奴役致頸椎病

丁力,女,34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是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28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一名男警來到丁力家,以「所長有事要問」為由將丁女士帶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會議室,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丁女士,並定罪道:「你信的全能神,也叫實際神,就是國家打擊定罪…

基督徒遭强制繁重勞役患上腱鞘炎

鄭欣(化名),女,1965年出生于山東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4月,鄭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每日被强制做手工活9小時左右,繁重的體力勞動導致她右手疼痛,落下終身殘疾。 2015年4月27日上午9點左右,鄭欣和3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派出所10多個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

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多種疾病

李欣(化名),女,出生于1974年,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8月27日,李欣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并被判刑3年半。審訊時,警察對其拳打脚踢、打背銬,服刑期間,警察强制她摘辣椒把兒,限制上厠所時間,致使她落下了風濕病、嚴重尿頻尿急等症。 2012年8月27日,國保大隊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