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市一基督徒春節前被中共抓捕並拘留

2018年06月02日

劉小(化名,女,42歲),家住湖北省襄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2月4日早上7點多,因不信的丈夫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兩名男警立馬趕到劉小家。一警察質問劉小是否在信全能神,劉小如實回答。後警察將劉小丈夫交出的一台平板電腦、一部新手機、三部MP5播放器、大約50本信神書籍、60元現金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劉小押往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室內,所長就「誰是帶領,誰傳給你的,在哪裡聚會,傳了幾個人,傳給誰了」等問題審問劉小,無果。下午3點左右,警察將劉小押往看守所。

在看守所內,一女警給劉小搜身後將其帶到審訊室,警察就劉小的個人信息審問,無果。最終,警察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將劉小關押8天。

2月11日上午8點左右,劉小獲釋。臨走時,警察威脅她道:「出去不許再信了,若再信還要抓你。」劉小回家後,被丈夫天天監視,不能和基督徒們接觸,失去了人身自由與信仰自由,活在痛苦煎熬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丹東市警方統一行動 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6月26日,遼寧省展開了「雷霆行動」,丹東市警方統一部署,祕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動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蘇永順(化名)被押往大慶市祕密關押,至今音訊全無。 2018年6月26日下午1點左右,丹東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開著一輛私家車埋伏在…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一基督徒家庭慘遭迫害 父子被抓 妻子逃亡

2018年1月19日,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達(化名,男,47歲)和兒子李亮(基督徒)抓捕,逼二人說出郭敏(化名,李明達妻子,41歲,基督徒)的下落,二人不從。李明達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妻子郭敏至今逃亡在外,兒子李亮次日被釋放,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就這…

張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兩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3月2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張家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銘(化名,男,69歲)聚完會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攔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幹什麼去了?我們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東西掏出來!」說著就強行搜身,搜走朱銘隨身攜帶的1台MP5、1張TF卡,警察又把朱銘押回家,將他家裡…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被抓送「轉化中心」強制洗腦 至今未歸

2018年4月17日下午,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天浩(化名,男,50歲)突然被傳喚到派出所審問。從晚上8點一直審問到晚上11時,審問了三個小時。審訊結束後,他又被帶到隊上辦公室,勒令住在辦公室裡不許回家。 4月18日下午,林天浩又被帶回派出所。警察還把其妻子等親屬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