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一房東在社區施壓下驅趕基督徒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3月14日下午3點半,在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某社區,一房東敲開房客的門告知:「社區來人說你是信全能神的,他們觀察你半年了,讓我通知你明天上午搬走,不然就會把我丈夫抓起來。」這名房客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她叫紅力(化名,女,53歲),家住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八個月前離家到此租房,可沒有想到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就被盯上不得不搬家,心中苦悶不已。

據了解:2012年12月6日,紅力在當地傳福音時被兩名警察非法抓捕並強行拘留二十六天。釋放時警察勒令道:「十個月內不許離開本縣,若外出必須打報告,電話必須開機,隨叫隨到!」獲釋後,紅力小心謹慎地度過這十個月。原本以為十個月後警察就會放過她。可事情並沒有像她想像的那麼樂觀,2013年11月的一天,兩名警察來紅力家威脅道:「你若再繼續信全能神,聚會、傳福音,監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聽到這話,紅力的心再次懸了起來,戰戰兢兢地過日子。2017年7月份的一天,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再次來到紅力家盤問:「你現在還在信全能神嗎?還和那些信神的人聚會嗎?」紅力回答後,警察登記完她家住址、門牌號、電話號碼等信息後離開。之後,紅力為了擺脫警察對她的糾纏,被迫選擇了離家租房躲避。

如今紅力不敢待在家裡,在外租房又遭驅趕,她只好再次搬家。不知什麼時候,她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安穩居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萍鄉市一基督徒乘火車時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6月9日早上6點20分,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付妮(化名,女,42歲)去火車站乘車時,突然被2名警察攔截。警察搶走付妮手中的包,並將其帶到鐵路警務室。2名乘警審問道:「我們看了監控,你經常來坐車,你是不是專門為教會運東西的?你包裡的TF卡哪裡來的?」付妮沒有正面…

警察打著查電瓶車的旗號盤問基督徒

浙江省衢州市基督徒無故遭警察強行帶至派出所進行審問,並不顧基督徒意願強行搜家、拍照。 胡金超(化名,男,56歲,浙江省衢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村民帶著兩名當地派出所男警到胡金超家。警察強行給胡金超的電瓶車拍照後,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把胡金超推上警車押至…

中共當局利用車輪戰術刑訊逼供基督徒

江西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2018年6月27日被13個特警持槍抓捕,除一人因家人花錢疏通了關係當晚獲釋,其他三名基督徒被羈押在某市看守所,遭刑訊逼供。中共警察利用車輪戰術——晝夜24小時不允許基督徒休息,企圖摧垮她們的意志套取口供。 據知情人透露,7月18日上午,某市公安局、檢…

山東省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仍在關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2點多鐘,家住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玲(化名, 女,62歲)正在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十幾名便衣警察抓捕。當天晚上8點左右,警察將戴著手銬的吳玲押到她兒子家,見到吳玲的妹妹盤問道:「你是她什麼人?把身分證拿出來。」吳玲的妹妹、妹夫把身分證遞過去,一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