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五名基督徒聚會中被警方抓捕 其中二人遭拘留

2018年06月02日

2018年2月2日下午2點多,家住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的基督徒孫華(化名,女,56歲)和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該縣一基督徒家聚會。因惡人舉報,治保主任帶著當地公安局國保大隊五名警察強行砸開鐵門後闖進聚會家中。治保主任迅速拿起信神資料,得意地說:「你們果然信的是全能神哪!把他們都帶走!」隨即,警察將孫華等五人押上警車。一鄰居氣憤地說:「這些警察沒事幹,他們信神又沒有犯法,抓他們幹什麼?」期間,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大肆抄家,搜走五本神話語書籍、四台MP5播放器、一台EVD播放機等物品。隨後,警察將孫華等五人強行押到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一警察衝孫華她們吼道:「你們信全能神國家不允許!」孫華反問:「中國不是有信仰自由嗎?」警察喝斥道:「共產黨不讓信就不能信,都得聽共產黨的!」隨後,警察將五人分開審訊後又令她們在寫有「邪教」字樣的筆錄上簽字,遭拒。一警察見狀威嚇道:「叫家人出1000元錢,就可以走了。要是以後再信全能神,被我們抓到了,那就不是簽名的事,還要判刑!」

晚7點,兩名基督徒被其家人接走。9點,孫華及另兩名基督徒被警察押到縣拘留所拘留。

2月3日,一基督徒的家人被警方勒索1000元的財物後獲釋。臨走時,警察惡狠狠地推搡著警告說:「下次進來就沒有這麼容易出去。」

2月6日上午10點左右,一警察向孫華和另一基督徒敲詐了400元,又向他們索要生活費300元後,將二人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蘭州市一基督徒被警方跟蹤監視並抓捕、洗腦

2018年1月3日上午10點,因信神被非法拘留15天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琳(化名,女,53歲,甘肅省酒泉市人)從蘭州市拘留所釋放。當日下午3點,楊女士去派出所想要回被警察搜走的錢物時,警察不給,還說楊琳有手續沒完,讓她等等。到了晚上8點左右,警察把她帶到市裡一個洗腦班接受洗腦,警…

中衛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長期追捕 數九寒冬走投無路

2018年2月20日深夜,寧夏中衛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鵬(化名,男,49歲)的妹妹正在周鵬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陣亂翻東西的聲音驚醒,只見四名陌生人,三人在外守著,一人在房間亂翻。驚慌中,她趕緊將正在熟睡的家人喊起來。其中一名陌生人亮出證件稱他們是警察,是來抓周鵬的。周鵬的妹妹和女兒…

基督徒一次被抓 終身遭監控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一旦被抓,就會遭到中共長期甚至是終身監控,人身自由權被剝奪。 新疆地區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獲釋後,無論是在出行還是日常生活方面,都遭到了當局不同形式的監控、管制。 利用監控設備監視基督徒 2018年7月上旬,阜康市的小梅(化名)居住的小區內以及她家的路…

濟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9日,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明柱(化名,男,52歲)正在地裡幹農活。警察突然趕到地裡,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把張明柱帶走,並去張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書籍。隨後,警察將張明柱押至公安局羈押。具體情況仍在了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