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貧困戶補貼被取消

2018年06月20日

2018年1月8日,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偉(化名,男,40歲)在去醫院照顧父親的路上,碰到村幹部,該幹部告知他:「因為你信全能神,政府給你的2000元危房改造錢,你還得退還,鎮政府把你家的貧困戶取消了,那錢你不該花!」過完2018年春節張偉的小女兒開學時,發現女兒上學的貧困戶1000元補助金也被政府給取消了。

據基督徒張偉說,他在2003年得了嚴重的慢性腸炎,近1.8米的個子瘦的只有60公斤,醫生說:「你不能再外出打工了,如果再幹重活你就沒命了!」從那以後張偉一直在家保守治療,並常年吃藥。他不能外出掙錢,一家四口只靠幾畝薄田維持溫飽,還要供應兩個孩子上學,經濟上十分緊張。按照現在國家的幫扶政策與最低保障,張偉家正屬於政府照顧的對象。

在2007年的下半年村幹部給張偉一人辦了低保。

期間,張偉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

2012年12月12日,張偉在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中共當局隨意定「冒充宗教」「擾亂社會治安」等莫須有的罪名非法拘留張偉10天。就因張偉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抓捕,才被取消低保。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省濟寧市一基督徒夫婦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離家躲藏

2018年1月15日凌晨3點40分左右,家住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顯(化名,男,46歲)為躲避中共警察的監控、抓捕,摸黑出門給教友送東西。早上6點多,妻子劉榮(化名,女,46歲)到路邊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點半左右,也沒等到丈夫。劉榮意識到情況不妙,趕緊回家收拾好…

搧耳光揪頭髮拳打腳踢 五旬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毒打

在一個沒有攝像頭的洗手間,54歲的基督徒王紅霞遭警察多次毒打,被逼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對她叫囂道:信神的人打死白死。 2019年7月24日,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霞(化名)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10個警察如土匪般突然闖入,將他們控制在牆角,之後大肆搜家,沒收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張存…

塔城地區一對基督徒夫婦被非法關押 至今未獲釋

2018年4月21日,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47歲)、李文軍(化名,男,47歲)夫婦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現被羈押在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4月21日,李文軍在田間幹活時被警察祕密抓捕,其家人不知情。晚上10點,兩名警察來到張華家,未出示任何證件…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 遭不公平待遇

2018年3月15日,安徽省六安市一民兵營長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靜(化名,女,66歲)家,告知她:「你家雖然從2013年就掛了貧困戶的名,因你信全能神,就把你家的補助金給了別人!」陳靜聽後又氣憤又無奈。 據陳靜講,2016年9月13日上午八點多,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七八名警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