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一黨員信神被「冷落」

2018年06月06日

黨員王彤(化名,男,70歲)、郭春林(化名,女,66歲)夫妻倆是河南省禹州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4月3日上午10點左右,村支書通知王彤夫妻到鄉政府一趟。到鄉政府,書記明知故問地問王彤:「你信神?」並強迫王彤夫妻在保證不信神的紙上簽字。

4月12日上午10點 、4月15日上午9點多,警察和鄉幹部又分別由村支書帶路找到王彤夫妻倆,警察問:「你們信神了?」王彤沒吭聲。警察又說:「只要你保證以後不再信全能神,不再信神,還能保住黨籍……」無果。

從此,村裡再沒通知過王彤開黨員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押 警方撬門擄走3萬元巨款

汪蘭(化名,女,60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汪蘭看到一輛警車突然停在了她家樓下,緊接著,幾名警察突然闖入她家,拿出搜查令,勒令汪蘭簽字後就開始大肆搜查,搜出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還有汪蘭平時抄寫的信神筆記等全部沒收,並將汪蘭夫…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躲藏多日 仍未逃脱中共抓捕

2018年4月16日晚,家住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化名,男,63歲),因信神在家被警察抓捕。次日晚,警察告知他兒子:「你每個星期到文化室去一次,通過視頻和你爸好好溝通溝通!」 據了解,這已是王新第二次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了。2012年12月8日,王新因傳福音被當地警…

襄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方逼迫跳江

2018年3月8日晚上十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女,52歲)和一基督徒正在湖北省襄陽市一出租房商量教會工作,被惡人舉報,二十多名警察連同兩名社區治安員很快趕到,狠勁撬開出租屋的門,蜂擁而至,強行抄家。沒收的財物有電腦、手機、MP5機子、TF卡、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等總…

忻州市一基督徒第三次遭警察抓捕、洗腦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慧(化名,女,67歲)在租房內看神的話被房東舉報。下午4點多,鎮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出租屋將王慧抓捕,搜走一台MP5播放器、記有全能神話語的手抄筆記本後,將她帶到派出所審訊。 警察在網上核實了王慧的個人信息後,指著搜出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