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兩名基督徒聚會時遭警察抓捕 一人罹患癌症仍被拘留十天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5月21日下午三點半左右,湖北省鄂州市基督徒劉佳音(化名,女,53歲)和陳茹(化名,女,40歲)在該市一基督徒家聚會,因該基督徒中午有事出去了,其妹妹來到時,沒見姐姐在家,便將劉、陳二人舉報。半小時後,派出所三名警察聞訊驅車趕來,將劉佳音二人押上車。

四點半到派出所,二人被帶進審訊室,一警察令陳茹交出手機,警察看過後,得意地說:「你信的是全能神,這就是證據。」接著沒收其一個讀卡器、一張TF卡。大約五點,警察給劉佳音二人搜身後,將其分開審訊。一警察審問完劉佳音的個人信息,就「誰傳你信神的?有沒有書和其他東西?」等問題進行盤問,未果。警察喝令道:「要信就信共產黨。」

後警察將劉佳音押到地下審訊室,銬在鐵椅子上繼續審訊至晚上十點多,期間警察得知其身患癌症晚期。審無果,警察以「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於深夜十二點將劉佳音和陳茹押到拘留所,劉佳音被拘留十天,陳茹被拘留十五天。

5月31日早八點,劉佳音獲釋,臨走前警察警告其不要再信神,陳茹的情況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判刑三年六個月 出獄後仍遭中共監控

葉小芮(化名),女,35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9日下午6點左右,派出所所長與一名警察來到葉小芮家,不懷好意地四處觀看。接著,所長拿出手機給葉小芮家的住房以及她的身分證拍照。所長盤問葉小芮有沒有與信神的人聯繫,並警告道:「你不能再與信神…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罰款

江蘇省連雲港市沈潔(化名,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普通基督徒,因信神傳福音被人舉報,遭到警察非法抓捕並罰款。 2018年1月10日晚9點多,沈潔在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輛麵包車攔住。從車上下來五名男子,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把拽住沈潔的衣服,使她連人帶車跌倒在地上。…

濮陽市一患心臟病基督徒再次無故被警察抓拘留

2018年4月24日下午1點,河南省濮陽市的基督徒王新(女,48歲)與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捕。晚上8點多,本來血壓就高的王新突犯心臟病被送進醫院,醫生將她搶救過來後,她丈夫把她接回家。 2018年5月16日下午2點左右,警察給王新丈夫打電話說:「讓王新到派出所一趟,…

陝西省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判刑 七旬父母老淚縱橫為女兒擔憂

2018年5月的一天,渭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欣榮(化名,女,50歲)家人撥打了法院電話咨詢,被院長口頭告知: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趙欣榮有期徒刑兩年零十個月。趙欣榮的父母聽到這個消息老淚縱橫、泣不成聲。一想起女兒信神走人生正道卻被警察抓捕,遭受牢獄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