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後住院 病因蹊蹺

2018年08月02日

李剛(化名),女,33歲,江西省九江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6日,李剛在家突遭警察非法抓捕,幾天後警察卻告知其家人李剛有病已住院。

2018年6月6日下午,李剛在家突遭警察抓捕。

同日,李剛不信神的丈夫和她丈夫的弟弟(非基督徒,有事去他們家)也被警察抓捕。李剛丈夫的弟弟被非法關押了一個晚上,第二天獲釋。隨後他花了一萬元把被非法關押了7天的李剛丈夫救了出來。李剛丈夫在被關押期間遭到警察的毆打。

6月19日晚上,李剛丈夫突然接到警察的電話,告知李剛貧血住院,讓家人給李剛送衣服送錢。李剛丈夫到醫院兩次,警察只把衣服和錢留下,不讓見李剛本人。

李剛家人疑惑不解: 李剛根本沒有貧血病,怎麼被抓後卻突然因貧血住院了?

李剛丈夫稱,警察告訴他:「你妻子滿腦子都是信神的事,這是第二次被抓,死不悔改,我們要好好教訓教訓她!」

如今李剛家人很為李剛的安危擔憂。李剛的兒子得知媽媽被抓,更是直哭,也不吃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宿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兒子考上公務員遭政府拒

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軍(化名,女,現年46歲)的兒子考上了公務員,本來是件令人高興慶賀的事,但只因朱軍信神,派出所拒絕辦理手續,此事以母親信神兒子沒資格當公務員而告終。 2018年2月13日(臘月28日)下午,警察與村幹部一行四人趁過年又來到朱軍家,企圖抓捕她。警察沒見到朱軍…

烏市警察翻牆撬鎖非法闖入基督徒家掠走財物

烏魯木齊市警察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靜(化名,女,50歲)家裡無人之際,翻牆砸鎖洗劫該基督徒家裡存放的4萬元現金和數件個人物品。如今馮靜為躲避警察的非法搜捕,仍離家躲藏。 2018年3月10日,一基督徒去馮靜家拿東西剛走,鄰居(監視馮靜家的中共眼線)就向馮靜丈夫打探該基督徒的信息…

警方蹲守四天四夜 擄掠40萬教會錢款

警察蹲守四天四夜,嚴密佈控,抓捕全能神教會兩名老年基督徒,擄走40萬教會錢款。 2018年6月20日,江蘇省邳州市二十餘名警察驅車趕至石忠、汪真夫婦家,將他們家周圍50米全部戒嚴。 隨後,公安局局長闖進家中,勒令夫婦二人交出教會錢財,石忠夫婦不交,他便下令抄家。隨即,警察像土匪一…

巢湖市一基督徒遭十幾名警察持槍抓捕 獲釋後仍遭警方追蹤

2018年3月18日上午,在外躲藏的安徽省巢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曉舟(化名,女,50歲)突然接到家中房客的消息,得知警察和社區幹部再次到她的家中追查她的下落,並到房客的店裡盤問是否見過她及她什麼時候回來。無果後,警察又向房客索要曉舟女兒的打工地址。 據了解,早在2013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