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暨市一基督徒被非法監禁近1年 至今仍未獲釋

2018年07月17日

浙江省諸暨市28歲的廣姳(化名),因信全能神在2017年7月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監禁近10個月後,此案件才被開庭審理。但一審並未判決下來,目前廣姳仍被關押。

2018年4月底,廣姳的哥哥收到廣姳案子開庭的通知。開庭那天,廣姳家人來到法院,從陪審處得知:廣姳要被判刑3年以上7年以下。但當天未判決。

截至2018年5月,廣姳的案子重審時間未定,家人在未判刑之前想與其見面也遭受限制。

據了解:2017年7月初,廣姳因信全能神被當地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向房東透露:「我們已經盯了她兩個多月,今天如果抓不到她,我們就把你家的房子全部封掉!」抓捕當天,警察又去廣姳老家,搜走並沒收了她的MP3播放器、筆記本電腦、多本信神書籍。

在派出所審訊結束之後,廣姳被警察強行帶去洗腦。陪護人員告訴廣姳父親:「你女兒不肯交代。」洗腦結束後,廣姳又被警察強行押至當地看守所關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拘留 獲釋後又遭警察搜家

2018年5月10日下午4點左右,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才(化名,男,61歲)正在家門前捆柴,三名警察突然來到陳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搜出2個筆記本(上面記著神的話)。一警察惡狠狠地盤問陳才:「這本子上寫著神的話,是誰寫的?那人多大年齡?」陳才未正面回答,警察遂將…

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遭到警察強制拘留、洗腦

岳娜(化名,女,46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18日,岳娜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並持續洗腦、恐嚇她,使她被迫離婚。 2012年12月6日岳娜在傳福音時被抓,扣押12個小時後釋放。 2018年1月17日下午3點左右三名警察到岳娜家中,再次盤問她2…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嚴密監視 失去人身自由

2018年5月25日中午12點多,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淨(化名,女,55歲)去女兒家給閨女伺候月子。在長途汽車站工作人員掃描她的身分證時,突然對她說:「你的身分證怎麼有點橙色?你跟我走!」白淨就被帶到車站的警務室。隨後,又被警察押至公安局,關進了「禁閉室」。 2個小時後…

基督徒被抓慘遭刑訊逼供

江蘇省徐州市警方突襲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家,兩名基督徒遭抓捕,其中一人慘遭酷刑逼供,留下後遺症至今。 2018年6月9日,莊韓(化名,女,53歲)和博文(化名,女,27歲)正在家中聚會,8個警察突然闖入,並對家中進行搜查。警察搜出部分信神書籍及莊韓的身分證、護照等,全部沒收。隨後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