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市一對夫妻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一點,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刑警隊三輛警車突然停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洪剛(化名,男,48歲)家門口,從車上下來八名警察立即闖入院內,其中五名警察將李洪剛控制在屋裡,有兩名警察控制住正在院子洗衣服的妻子蘇紅琴(化名,女,47歲),還有一警察在門口盯守。警察將李洪剛夫婦連同搜出的筆記本電腦、TF卡 、MP5播放器等信神物品一併帶到派出所。期間李洪剛的14歲兒子見狀嚇得跑出家門。

蘇紅琴和李洪剛被分開審訊。警察審問蘇紅琴:「你是哪年信神的?誰傳你的?家裡有幾口人?分別是誰?他們信不信?」並讓蘇紅琴在寫有褻瀆神的紙上簽字,蘇拒簽。下午五點,警察將蘇押到女子看守所關押。

3月15日,警察提審蘇紅琴:「你都和誰聚會,在哪裡聚會?」蘇紅琴回答:「你們讓我坐牢行,槍斃我也行。讓我背叛神出賣弟兄姊妹那是不可能的!」審訊未果。

4月12日,檢察院兩名警察拿出寫有「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拘留書讓蘇簽字,蘇不簽,警察說:「你簽不簽都是因為這些拘留你的,不簽也不管用,這些罪是我們給定的!」隨後離去。

4月17日,蘇紅琴才被釋放。被勒令一星期之內去派出所報道。

李洪剛於4月11日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一房東在社區施壓下驅趕基督徒

2018年3月14日下午3點半,在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某社區,一房東敲開房客的門告知:「社區來人說你是信全能神的,他們觀察你半年了,讓我通知你明天上午搬走,不然就會把我丈夫抓起來。」這名房客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她叫紅力(化名,女,53歲),家住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八…

重慶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5月18日,重慶市7名警察突然闖進本市一基督徒張賢惠家中,強行搜家後將張抓捕拘留。 18日下午6點左右,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賢惠(化名,女,50歲)正在家做晚飯,突然傳來敲門聲,張賢惠打開門,七名警察闖進房間,不由分說將張賢惠控制住並銬上手銬,之後就如土匪般抄家,把…

山東省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本縣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家主不信的兒子舉報。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驅車趕來,一警察拿攝像機拍攝,一警察指著魏淑敏與李睿娜喝…

基督徒夫婦六年前被警察抓捕取保候審 至今仍遭監視

2013年1月17日,滁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夫婦趙華(化名,男,68歲)、劉英(化名,女,66歲)被警察非法抓捕、強行搜家,警察就搜到的一張54萬元收據上的錢在哪裡?多次審問夫婦倆,又把在趙華夫婦家搜出的77,112元全部沒收,至今未還。趙華在關押期間遭受非人的折磨,關押23天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