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商洛市警方凌晨兩點跨省抓捕一名基督徒

2018年06月09日

2018年5月15日凌晨兩點,陝西省商洛市警方將在安徽省打工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恆(化名,男,36歲)抓捕,並連夜帶回陝西省當地公安局。

5月15日,鄭恆的姐姐得知弟弟被抓的消息,就託關係了解鄭恆被抓的情況,但公安局絲毫不吐露任何消息,也不讓姐弟倆見面,警察只要求說讓鄭母到公安局去供出幾個信全能神的人,對鄭恆有利。後打聽到警方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拘留鄭恆。

5月17日下午四點左右,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察來到鄭恆家,一進門就給房子拍照,盤問鄭母是否信神,又在鄭恆家裡肆意搜查,一個角落都不放過,他們在沒有搜到任何關於信神證據的情況下,仍然強行把鄭母親帶到了派出所,再次逼問她是不是也信全能神,是否知道都有哪些人信,未果。隨後,警察便強行逼鄭母在整理好的資料上摁了手印。當晚七點鄭母被放回家。

2018年5月21日,鄭恆家裡又來了四名警察,當時鄭母正在附近的親屬家吃飯,聽見警察去家裡了,就趕緊放下正吃的飯從後門跑向後山坡躲藏。

據了解:2014年,警察就在一次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中得知鄭恆信神一事,曾三次上門對他實施抓捕,他都不在家僥倖躲過。為了躲避抓捕,鄭恆被迫逃離家鄉,一邊打工。事隔幾年,中共警察從未放棄對他的追捕。

目前鄭恆仍在關押中,詳情未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

一教師因信神被單位開除 生存權被剝奪

中國基督徒的信仰生活異常艱辛,在職人員信神更是艱難,一旦被當局發現信神就會成為重點打擊對象,甚至會被開除公職,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歲)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學期老師報到的時間,董香梅還沒到校,校教導主任查崗時發現她的抽…

武漢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兒子的低保待遇被剝奪

湖北省武漢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歲)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發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兒子,還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於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會辦公室為兒子申請低保,村會計恐嚇道:「你信全能神還申辦低保?門都沒有…

萍鄉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2018年5月18日下午3點左右,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李艷最後進家不到5分鐘,警察開著兩輛車趕到彭林家,把門鎖砸壞,破門而入。進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像土匪一樣到處翻箱倒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