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13日下午3點,中共警察闖入山東省菏澤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濤(化名,男,44歲)家中,搜走信神書籍、7部MP5播放器、兩部手機、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檯式電腦主機,現金21,600元多,凍結三張銀行卡,約21,000元,就連王濤兒子的60多元零花錢也被警察擄走(均無收據,至今未還)。王濤也被非法抓捕。

下午6點20分,四名警察突然找到王濤女兒的工作單位,並向她打探家庭住址和父親的信息,並令她帶路回家。到家門口,警察沒進門就走了。

當晚8點10分左右,王濤的女兒、兒子回家準備進家時,被兩名警察阻止,二人頓感不妙,便大喊父親。警察氣憤地將姐弟二人推走。當晚10點,王濤的女兒再次回家,一警察見她回家,厲聲盤問她母親的下落,王濤女兒未正面回答。進屋後,王濤女兒見房間裡一片狼藉,才恍然大悟,警察已將父親抓捕,正在伺機抓捕她母親。

王濤的其他情況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服刑期間遭強行洗腦、強制勞動

安徽省蕪湖市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兩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獄警對其強行洗腦,用各種手段逼她簽「三書」放棄信仰,還逼其帶病勞動,致使她身心備受折磨。 2016年12月5日下午5時許,許塵(化名,女,48歲)因教會工作來到一個接待家庭,被蹲守的七八名國保大隊的警察抓捕。警察把搜到的電…

南充市兩名老年基督徒遭村鎮幹部逼迫

四川省南充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華(化名,女,62歲)和王小華(化名,女,62歲)她們都因信全能神遭受到村、鎮幹部威脅、恐嚇,他們的家人也受幹部迷惑,攔阻、逼迫她們信神。 基督徒李華的遭遇: 2018年2月8日上午8點,村書記、監察員等四名村幹部,見到李華便恐嚇道:「你不要…

七旬基督徒夫婦被抓 家人遭受沉重打擊

一位白髮蒼蒼、身形佝僂的九旬老人拄著枴杖,倚門望著遠處,她在盼望著自己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的兒子早日獲釋回家。她的兒媳也被抓剛被釋放不久,家人為了營救她變賣部分家產,給他們一家人的生活帶來沉重打擊,生活舉步維艱。 據了解,老人的兒子張華(化名,男,74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

七名警察私闖民宅強行抓捕一名基督徒

張賢惠(化名,女,50歲),重慶市江津區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下午6點左右,張賢惠正在家做晚飯,突然傳來劇烈的敲門聲,她打開門,七名警察迅速闖進屋內,不由分說強行將張賢惠按住,銬上手銬。之後警察如土匪般搜家,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搜出兩台電腦、數張TF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