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拒絶簽「三書」放弃信仰慘遭虐待折磨

2021年03月12日

2020年7月,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慧珍(化名)終于走出了黑暗的監牢,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遭受中共殘酷的迫害。

2017年7月初,10多個警察强行破門闖進李慧珍家中,將其抓捕。據了解,當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700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遭抓捕。

李慧珍被捕4天後,被押送到當地洗腦基地强制洗腦20天。期間,李慧珍被逼觀看各種詆毁全能神教會的宣傳資料,被逼簽字放弃信仰,如果不簽就不許睡覺。之後,李慧珍繼續被羈押在看守所,約兩年後,她被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一進監獄,監獄管教就安排兩個「包夾」(監獄裏被利用對良心犯進行轉化的惡犯)負責對李慧珍强制洗腦轉化,逼其簽「三書」放弃信仰。李慧珍拒簽,包夾就想盡辦法折磨她,包夾經常剥奪她的飯食和飲水,李慧珍飢渴時被迫在垃圾桶裏找食物,喝尿桶裏的髒水。

不僅如此,包夾每天强迫李慧珍靠墻邊站立,雙手手掌緊貼兩側大腿,手掌和腿中間各夾一本約1公斤重的書,只要書掉下來,惡犯就猛扇其耳光,并在其身上亂踢。包夾還用筆尖戳她的頭皮,直到戳破流血,甚至將紙揉成團塞進她嘴裏逼其咽下去。惡犯還逼李慧珍背監規,背錯就罰站,用利器戳其後背,使勁掐其胸部、大腿等。包夾的虐待折磨令李慧珍苦不堪言。

為徹底摧垮李慧珍,幾個包夾晚上不讓她睡覺,命其躺在床板上,在其腰下放4本很厚的書,她的腹部被撑緊,曾動過手術的刀口撕裂搬地疼痛。包夾如此持續折磨她一個多月,她體重驟降20多斤,小便開始出血。在包夾的虐待下,李慧珍被折磨得身心疲憊,痛苦不堪,幾次欲自殺。

如今李慧珍雖已獲釋,但她仍受基層官員的監視管控,當地政府官員仍逼她簽「三書」放弃信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諸暨市一基督徒被非法監禁近1年 至今仍未獲釋

浙江省諸暨市28歲的廣姳(化名),因信全能神在2017年7月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監禁近10個月後,此案件才被開庭審理。但一審並未判決下來,目前廣姳仍被關押。 2018年4月底,廣姳的哥哥收到廣姳案子開庭的通知。開庭那天,廣姳家人來到法院,從陪審處得知:廣姳要被判刑3年以上7年以下…

北京市一名大學生因信神遭警方非法羈押

2018年11月3日,北京市房山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鎮壓抓捕,目前已獲知當天至少13人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在校大學生,現被警方羈押在看守所,不准任何人探視。據內部人士透露,被捕的基督徒此前已被警察跟蹤數月。 11月3日凌晨5點多,在北京市某大學就讀的小健(化名,男)被國保隊警察…

中共不給老年基督徒辦低保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英(化名,女,77歲)患有腦梗、血糖高、頸椎病,在家打點滴沒有用,只能湊錢到醫院去看病。醫生對張英說,張英的家庭情況符合吃低保。 據張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兒(不信神,39歲)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歲)家去看病(…

七名警察夜間突襲抓捕三名基督徒

2018年5月22日晚上10點,福建省邵武市警察私闖民宅,突襲抓捕3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其中2名基督徒被強制洗腦。期間,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隨意抄家,沒收信神資料。審訊中警方透露,抓捕3名基督徒是預謀已久的,實施抓捕前曾祕密監控基督徒長達半個月。 22日晚上10點05分,小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