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為使基督徒放棄信神 不斷威脅、恐嚇

2018年06月16日

近日河南省開封市一派出所所長威脅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你可不要再信了,特別是信全能神,以後你孫子上大學、當兵都受影響。」一句威嚇的話道明在中共權下的基督徒根本沒有信仰自由。關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英琴(化名,女,49歲)受迫害的經歷,便知中國基督徒處境艱難。

2018年3月1日晚上8點左右,三名警察到英琴大哥家盤查英琴去向,未果。隨後警察直奔英琴家將其丈夫帶至派出所審問,又立即打電話給英琴老闆要求給英琴拍照,無果。警察強逼英琴丈夫簽字、按手印後,將其釋放。

3月2日上午9點左右,警察又傳喚英琴丈夫到派出所,盤問並威脅,如果英琴不回來報到,就派人去抓捕。

3月4日下午3點,英琴被迫放下工作回老家派出所報到。期間李所長了解了英琴信神近況,還讓其簽字放棄信神,英琴拒簽。李所長威脅:「你可不要再信了,特別是信全能神,以後你孫子上大學、當兵都受影響。你3月20日之前哪兒也不能去,你們走之前給我打個招呼。」 警察強行給英琴拍照,並勒令其丈夫以後每天給他發一張英琴的照片。

3月14日下午4點,英琴夫婦倆再次被警察叫至派出所拍照,李所長令其把房東電話號碼留下,叫她不許隨便搬家。當天,英琴在工作地接到派出所的電話詢問其情況。因中共的迫害英琴沒有了自由,英琴活在壓抑痛苦中,經常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據了解:英琴曾在2012年6月9日,被中共警察抓捕並掠奪錢財16.5萬元(教會錢財12.5萬元,個人錢財4萬元)。警察對英琴祕密審訊2天,非法拘留7天。英琴釋放後一直遭警察監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省三市50餘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2019年,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仍在持續。4月16至18日,山東當局統一行動,在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大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三天內至少有50餘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另有幾名上層帶領至今下落不明,當地基督徒推測他們可能已被抓捕。 據基督徒王強回憶稱,4月17日中午12點…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毆打折磨致傷

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歲)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審訊期間被警察毆打折磨致傷。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點左右,3名警察突然闖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其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多次逼問宋芹「誰給你傳的福音,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等問題,宋芹…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非法勞教三年 釋放後警方騷擾不斷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林(化名,女 ,51歲)因中共的抓捕,離家逃亡多年。 2018年5月22日,劉林的女兒突然接到村書記電話,詢問劉林現在的住址。村書記說:「因為6月份國家在青島開峰會,所以黨委要求必須排查聯繫上每一個人,特別是你母親曾經因信神被抓捕過,更得找到她。只…

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致殘 仍被長年監視

一古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落下终身残疾,获释后仍被长年监视。 2018年8月1日,福建省莆田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忠鑫(化名)家,对其信神事宜进行盘问。警察质问董忠鑫:“你现在还信不信神?”董未作回答。警察又勒令其说亵渎神的话,被董忠鑫义正辞严地回绝了。 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