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祕密審訊三天三夜

2018年08月10日

自2018年4月起,江蘇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統一抓捕行動,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88名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李芹(化名)是此次行動中被抓捕的其中一名基督徒。她被警方抓捕抄家後,遭祕密審訊三天三夜,後取保候審。目前其仍被中共政府嚴密監控。

2018年6月初的一天,江蘇省警察非法闖入李芹家中,搜走大量信神書籍,後將在外辦事的李芹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李芹被強行戴上手銬和定位儀。公安局長就「教會錢財在哪裡」反覆對其進行審訊,並威脅其如果不交代,兒女、孫子都會被牽連,後代不能當兵、不能到政府部門工作。審問至凌晨2點,李芹仍未交代一點教會信息。公安局長威脅其如果再不交代,就動用刑具。

第二天,警察將李芹帶到某酒店一封閉小房間(私設公堂),對其進行祕密刑訊。市公安局長、國保大隊等四名警察強行將李芹鎖在鐵椅子上,連續三天三夜對其進行輪番審訊。警察在審訊李芹的過程中透露,已祕密監視她幾個月之久,並拿出跟蹤拍攝的李芹及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讓她指認。期間,警察不給李芹睡覺的機會,只要看到她打瞌睡,就立刻厲聲喊其名字,試圖摧垮她的意志。李芹被熬得心力交瘁,頭昏腦脹。由於李芹被扣坐在鐵椅上三天三夜,其腿、腳都腫得發亮,連鞋都穿不上。

據內部人士透露,近年來,警方多採用一些「軟暴力」,外表不會留下傷疤,但極度摧殘人的精神。

李芹的家人為營救她花了幾萬元錢託關係,最終李芹在被非法抓捕四天後取保候審。臨走時,警察還警告李芹以後不能出省,必須隨傳隨到,如果再發現她信神就判刑。

目前李芹雖被釋放,但仍被警方嚴密監控,隨時還有被拘留判刑的可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祕密關押教育轉化基地強制洗腦

中共當局採取政治思想轉化,改造基督徒,企圖徹底取締宗教信仰。 目前,中共政府不斷加大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力度,各地不斷有基督徒遭到中共的抓捕與監禁,一部分基督徒被囚禁在教育轉化基地遭強制洗腦,當局稱接受轉化放棄信仰者才有獲釋機會。 2018年7月,山西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茹(…

襄陽市一基督徒春節前被中共抓捕並拘留

劉小(化名,女,42歲),家住湖北省襄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2月4日早上7點多,因不信的丈夫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兩名男警立馬趕到劉小家。一警察質問劉小是否在信全能神,劉小如實回答。後警察將劉小丈夫交出的一台平板電腦、一部新手機、三部MP5播放器、大約50本信神書籍…

徐州市六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抓捕

近日,在江蘇省徐州市範圍內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抓捕、拘留的事件。 2018年3月19日下午3點左右,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王忠(化名,男,62歲)、李軍(化名,男,56歲)、李海艷(化名,女,56歲)、劉小雲(化名,女,54歲)、韓金英(化名,女,…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兩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點左右,江西省撫州市7名警察直接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歲)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連廚房、屋頂都不放過。隨後,警察強行將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審問永欣「為什麼要信全能神?什麼時侯信的?」永欣如實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