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又被警察威逼、警告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點左右,以國保大隊長為首的4名警察,又一次闖進山東省日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應瑩(化名,女,46歲)的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家,搜查無果。隊長又逼著李應瑩說放棄信仰及褻瀆神的話,未果。隊長又威脅道:「得給你辦個學習班,讓你去聽課,讓你丈夫拿錢交學費。你再信我們就讓你丈夫和你離婚。」無果。隊長氣急敗壞地說:「你什麼時候寫保證書說不信了?讓我們再發現你信神立馬就抓你,再抓著可不像上次了,過些日子我們還會來。」警察接著又索要了李應瑩與其丈夫的手機號碼後離去。

據了解,李應瑩曾在2017年11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留1個月,釋放後仍遭到警方的監控、騷擾。

2018年3月下旬,國保大隊長經常打電話搔擾李應瑩的丈夫:「李應瑩是否在家?」大隊裡的幹部也經常來李應瑩家查問她是否還出去聚會,還給她用手機拍照,發到分局。

李應瑩經歷了中共這樣的迫害,更讓她看到,中國的警察進基督徒的家,就像進自由市場,來去自由,說搜家就搜家,一旦被抓捕過,終生不得安寧,根本沒有半點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黃岡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抓捕 兩人被拘留

2018年2月22日下午兩點半,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佩玲(化名,女,51歲)和婕靜(化名,女,33歲)正在基督徒愛欣(化名,女,53歲)家聚會,愛欣的丈夫進屋對她說:「外面有人找你,他們說是財政的,找你有事。」愛欣連忙把信神資料藏起來。只聽警察大聲敲門,並喊道:「把門打…

晉中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

2018年2月20日晚上11點,山西省晉中市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婧(化名,女,33歲)家,搜走信神書籍、傳福音資料等,後將王婧押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將王靖押往拘留所非法拘留15日。 3月7日,在王婧拘留期滿的前一天,縣公安局又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

一老年基督徒患重病仍遭中共強制拘留、洗腦

一六旬基督徒身患多種疾病仍遭警察強制拘留、洗腦,因被中共審訊、折磨致使病情加重,身體受到嚴重傷害,獲釋後仍遭監控。 2018年8月16日凌晨4點,9名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劉芳(化名,女,65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抄家,搜走十餘本信神書籍、100多份信神資料等物品。接著,警察…

江蘇省四起基督徒被集體判刑 45人遭判

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江蘇省接連四起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集體判刑,其中鎮江市14名基督徒于2019年9月集體遭判,其中年齡最大的69歲,最小的僅19歲。基督徒梅玉芬被認為是教會帶領判刑4年零6個月。 據了解,鎮江遭集體判刑的14名基督徒,均被捕于2018年10月鎮江市潤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