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經歷抓捕迫害 出獄後仍不得安寧

2018年07月05日

2018年5月26日中午1點左右,三名警察來到許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英(女,63歲)家,一警察盤問說:「上邊追問你信神的事呢,我們來問問。」這個警察在問話,另一個警察拿著手機給王紅英拍照,拍完照後才離開。

據了解:王紅英曾在2008年6月22日上午,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被國保大隊的警察抓捕。警察為讓王紅英出賣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情況,國保大隊的警察用輪番審問、親人勸說、威脅利誘、攻心術等方式試圖讓王紅英妥協,但王紅英始終未透露教會任何信息。最終,中共警察以非法聚會、從事邪教活動等為罪名,判處王紅英一年零三個月的勞教,在監獄裡遭受奴役勞動。

2009年9月22日,王紅英刑滿釋放。釋放後,王紅英因在監獄裡的遭遇:一次昏厥沒有呼吸全身發紫,一次腫瘤,這兩次的病都險些要命,導致現在身體一直不好。

2017年5月,中共警察以王紅英以往信神被抓捕过為由,到王紅英家給其強行拍照。

同年6月,中共警察再次到王紅英家盤問她的情況,見她不在家,就給她家的房子、胡同拍照後離開。

自從王紅英被抓釋放後,中共警察從沒有放鬆對她的跟蹤監視,中共警察不分時間的來騷擾,一天都不想叫人過安生日子,她年邁多病,警察都不放過。

王紅英感慨道:中共越是這樣迫害、攪擾她,越讓她看透中共掌權的黑暗邪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滿釋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李敏(化名,女,43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後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判處李敏兩年勞教。李敏身體落下了嚴重的後遺症,刑滿釋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監視與追捕。 2018年1月1日,當地派出所的…

重慶市中共警察利用被抓基督徒兒女逼其放棄信神

2018年6月3日上午9點30分,重慶市某鎮派出所所長、三名警察和鎮書記,突然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方霞(化名,女,52歲)的門店,強行去她的庫房問話。一到庫房,一警察便開始攝像,另兩名警察開始搜查,把庫房翻得一片狼藉。搜走四本信神書籍和資料。隨即,李方霞被押回老家搜家,無獲後…

忻州市一家人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其中兩人仍被羈押

2018年6月21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忻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常青(化名,男,63歲)一家五口在出租房內被警察非法抓捕,其中兩人(兒子和兒媳)仍在押。 據現場目擊者(基督徒)透露,案發當日下午3點,十多名便衣警察翻牆進入李常青家,搜走信神書籍後,將李常青及女兒李瑾(化名,女,2…

廣元市一基督徒虎口逃脫 至今仍被警方追捕

2018年3月底,家住四川省廣元市的王芹(化名,女,55歲)因信全能神被人舉報,遭中共警察抄家、抓捕,後冒險逃脫。目前仍在警察的追捕中。 2018年3月27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兩名警察和一名特警直奔王芹家。特警將王芹控制住,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家,沒收了王芹所有信神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