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不放鬆對曾被抓釋放基督徒的追查

2018年06月19日

自2017年2月,中國公安部下達祕密文件,命令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對有宗教信仰人員的入戶調查專項行動,即「敲門行動」以來,全能神教會無數基督徒都遭到當地警方的入戶查問、拍照並登記個人信息與電話。時至今日,「敲門行動」仍不斷上演,全能神教會中曾因信神被抓過,留有記錄的基督徒幾乎都被追查、登記、拍照。

2018年5月29日下午6點,河北省承德市一村長給基督徒楊毅(化名,男,38歲)的父母打電話說:「派出所的人讓你兒子照張相,明天給拿過去!」

據楊毅母親何平(化名,63歲)說,5月11日上午11點,鎮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就來過家裡盤問何平有關楊毅信神的事,並定罪說:「楊毅是全能神教會的,國家已經給其定為邪教了。」詢問無果後,警察在屋內、屋外拍照後離開。

何平稱,楊毅曾在2012年12月10日上午因傳福音被抓捕,非法關押37天,罰款1萬元,家人託人找關係送禮花了3500元。2013年1月17日下午3點左右被取保候審。

楊毅獲釋後,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迫害,一直在外逃亡。因警察屢次來家盤問,何平夫妻倆時常擔心兒子再次被抓,為此吃不下睡不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上海警方坦言:要不給安個罪名怎麼抓你們

2018年2月27日上午10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玲(化名,女,22歲)、趙麗(化名,女,32歲)、張濤(化名,男,41歲)正在劉詩詩(化名,女,24歲)的出租房內聚會,上海市青浦區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突然闖入,將4人強行抓捕並抄家,抄走他們的信神書籍和資料、TF卡、MP…

一老年基督徒遭毒打致肋骨骨折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萍(化名,女,60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門牙被打斷一顆,肋骨被打折一根,並被非法拘留10天。 2018年12月12日下午3點多,河南省滎陽市七八個便衣警察直闖基督徒徐萍家,盤問其信神事宜,且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抄家,搜出一本信神書籍和一部MP3…

駐馬店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抓且關押3天

2018年6月13日下午1點多,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梅(化名,女,56歲)家中。警察沒有出示證件就強行搜查,把劉梅的家翻了個底朝天,搜出劉梅的兩本靈修筆記本並拍照,隨即把她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劉梅看到本村另一名基督徒趙小歌(化名,女,45…

警察恐嚇被查抄基督徒:你還敢還嘴?給你上上刑就老實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某村書記,領著鄉派出所所長與縣國保大隊兩名警察,來到了該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燕飛(化名,女,56歲)的工作單位。國保隊一男警厲聲盤問耿燕飛:「有人舉報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資料拿出來!」之後他們就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搜出兩份信神資料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