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逃亡八年 中共以註銷戶口威逼其回家

2018年08月19日

河南省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50歲)為躲避中共抓捕逃亡在外8年。當局通過電視傳播限令其「投案」,否則將註銷其戶口,按死亡處理。

2018年6月29日,中共政府將包括張華在內的38名基督徒的照片及個人信息通過電視播放對外公布,限令張華在2018年8月30日之前必須回到本地,否則就按死亡處理。

據了解,張華因傳福音被中共政府列為重點抓捕對象,為此她兩次離家逃亡,第二次逃亡距今已經8年。這期間她飽受了母子分離、夫妻分居、家庭破碎的痛苦。

據張華講述,2008年5月14日,因北京即將舉辦奧運會,中共以「維穩」為名,把信神的人列為重點打擊對象,對基督徒實行大抓捕。張華得知消息後,被迫離開家躲避,奧運會結束後才回到家。

2010年4月28日,因被人舉報,鄉政府聯合派出所開六輛車到張華所在村莊抓捕基督徒,張華再次逃亡。她躲藏在教會一基督徒家中,整整五個月不敢出門。

2017年12月11日傍晚,張華正在租住屋裡做飯,派出所兩名警察突然以「查消防」的名義闖入,要求登記她的身分信息,張華不敢出示身分證,險些被抓。

中共的逼迫致使張華有家難歸,至今逃亡在外,期間還常常遭到警察盤查及中共眼線的盯梢,隨時面臨被抓捕的危險,給張華造成巨大的精神壓力,如今她已兩鬢斑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西8名基督徒遭當局重判 一中層帶領被判11年

2017年7月,江西省全能神教會一名中層帶領因信神遭中共抓捕,2019年6月,她被重判11年。江西省另有7名基督徒也被當局判處三年半到七年半刑期不等。八人至今在押。 楊美雲,女,江西省宜春市人,時任全能神教會中層帶領。2017年7月2日,楊美雲在浙江省衢州市火車站乘車時遭警察跟蹤…

竹竿抽脚、灌燙水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非人折磨

江蘇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明知其因車禍身體多處骨折未完全康復,仍用竹竿抽脚、灌燙水、掐脖子等非人手段折磨她。 據知情人透露,2019年12月的一天上午,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連翠(化名)遭惡人舉報,被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抓捕,家中2份信神資料、3個播放器被没收。 審訊時…

鹽城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慘遭警察酷刑折磨

江蘇省鹽城市的馬強(化名,男,62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在當地信神出名,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審訊10天,後從中共魔窟死裡逃生。 2018年5月7日下午3點半,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突然闖入馬強家,將其抓捕並搜家,沒收了馬強的平板電腦、TF卡和信神書籍,隨後將他強行押至當地…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網上通緝抓捕 判刑並罰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惡人告發,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兒家,沒想到中共警察在網上發布了通緝令,在異地火車站將其抓捕。經多次審問威脅無果,警察還是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從此以後該名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