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信神長期受到警察騷擾

2018年06月20日

家住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梅(化名,女,38歲),自從信神傳福音被抓獲釋後,中共警察就不斷上門盤問,有時常打電話恐嚇,導致陳梅白天不敢出門,夜裡睡不著覺,活在擔驚受怕中。警察卻得意地說:「這是上面的指示,要嚴查信神的人!我們要的就是這種效果!」

2018年1月20日,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又來到陳梅家,盤問其信神的事,陳梅見此反問他們為什麼這樣對待信神的人。警察警告說:「這是上面指示的,北京在開會,你們這些信神的人的後代公務員也不能考。」

據了解,2012年12月9日,陳梅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強行抓捕並非法拘留了10天。此後,警察就三番五次上陳梅家門,給其拍照、攝像,盤問個人信息。

2017年9月7日晚上八點左右,五名警察強行敲開陳梅家的門,給其拍照、錄像,要走陳梅及陳梅丈夫的手機號與工作地址,還定罪說:「你信的是國家反對的,是邪教,是共產黨不允許的。」陳梅說︰「就因著信神,你們老是這樣上門盤問,搞得人心惶惶。」警察得意地說:「我們要的就是這種效果。」

據陳梅陳述,被抓釋放後,警察時不時上門或打電話威脅、恐嚇,說個人信息已經入他們的檔案,到哪裡都能查到,除非她不再信了。陳梅現在都不敢接陌生電話,下班了也不敢回家,就怕警察又到家裡來找她,活在擔驚受怕中。警察還經常給她的丈夫打電話騷擾、恐嚇,使丈夫上班都不安心。有時候為了躲避中共的騷擾和逼迫,她和丈夫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家人也為陳梅的人身安全感到擔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六年後被捕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平(化名)因信神被遼寧省警方祕密監控長達六年,在近期中共展開的「雷霆行動」中被非法抄家、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6日下午5點,朝陽市國保大隊警察闖入蔣平家,核實了蔣平身分後,便開始大肆搜翻,將一本神話書籍、兩台電腦、8萬元人民幣沒收。 查抄期間,一…

煙臺市基督徒母女遭到中共抓捕 釋放後仍被監視、騷擾

山東省煙臺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雲(化名,女,69歲)、張欣(化名,女,43歲)母女二人,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多鐘,大隊會計領著四名警察來到李雲家。一女警審問:「你信什麼神?」李雲回答:「我信全能神!」接著警察誘騙說:「你簽上字,簽了字就把你的名字…

濰坊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 交四千元取保候審

2017年11月份,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丁艷蕾(化名,女,56歲),被警察無故抓捕。她的家人交了四千元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11月23日,丁艷蕾被釋放回家。 2018年5月7日,丁艷蕾被傳喚到派出所。警察對丁艷蕾說:「去年釋放你是取保候審,這次給你轉成了行政處罰。」警察…

上海市:一日內十名基督徒遭突擊抓捕

2018年8月16日,上海市1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警察突擊抓捕,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據了解,此次被抓的基督徒多數已被警察跟蹤、監控,在家中或是單位被捕。 8月16日,上海市公安局十多名便衣警察闖入程梅家(化名),將其強行抓捕,程梅的信神書籍、筆記本電腦等物品被警察搜走。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