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06月20日

姚瑤(化名,女,46歲)家住安徽省安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4日上午10點,因有人舉報,3個警察闖入姚家,強行將姚瑤押到派出所審訊。在該所,警察逼問姚瑤關於教會帶領的下落和信神書籍的來源,無果後又讓其指認基督徒的照片,並強行讓其按手印、照相。下午2點左右,姚瑤被放回。

1月12日下午1點左右,3名警察再次來到姚瑤家,以「問幾句話」為由將其誆騙到派出所,後又將其押到拘留所非法關押5天。1月17日姚瑤獲釋,臨走時警察威脅說:「如果下次再抓到你,就沒有那麼容易放過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晉城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對六旬基督徒夫婦 還挑唆其婆媳關係

2018年4月24日,山西省晉城市警察將基督徒小林(化名,女,63歲)夫婦傳喚到公安局,勒令小林夫婦在一份文件上簽字。小林問為何要簽字,警察說:「讓你們寫悔過書你們都不寫,表現不好,現在把你們起訴到檢察院了,什麼時候叫你們什麼時候到。」接著又對小林夫婦盤問一番後,才放他們回家。…

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勞役引發多種疾病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被迫接受高強度勞動改造,一天給700件衣服畫位。獄警還對其強行洗腦,強迫放棄信仰,繁重勞動和精神壓力導致她患上高血壓、心絞痛、頸椎病,記憶力下降等多種疾病,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靜(女,化名,55歲)在傳福音時被…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網上通緝抓捕 判刑並罰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惡人告發,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兒家,沒想到中共警察在網上發布了通緝令,在異地火車站將其抓捕。經多次審問威脅無果,警察還是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從此以後該名基督徒…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被抓關押33天 花高價取保候審 今仍被追查

家住安徽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佳靜(化名,女,41歲)在2012年因信神被抓,釋放後一直遭到警方長期追查。 據張佳靜講述,2012年12月23日早上5點,張佳靜和4名基督徒在熟睡中被半夜闖進家的11名警察抓捕,五名基督徒被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後又轉到刑警隊,審訊無果,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