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警察夜間突襲抓捕三名基督徒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5月22日晚上10點,福建省邵武市警察私闖民宅,突襲抓捕3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其中2名基督徒被強制洗腦。期間,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隨意抄家,沒收信神資料。審訊中警方透露,抓捕3名基督徒是預謀已久的,實施抓捕前曾祕密監控基督徒長達半個月。

22日晚上10點05分,小許(化名,女,47歲,福建邵武市人)和小勝(化名,女,48歲,福建邵武市人)在李光明(男,70多歲,福建邵武市人)家聚會。以國保局、統戰部為首的7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強行搜家,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後將3名基督徒強行押至派出所。

到該所,警察連夜審訊。無果。

次日凌晨2點30分,警察才將70多歲的李光明釋放。

審訊中,警察勒令小許出賣教會內部信息,逼小勝、小許放棄信神,並拿出13張照片讓小許指認其中的基督徒。

在審訊小勝的過程中,警察說:「我跟了你半個月,你都不知道……」並給小勝看警察拍的她在家拖地板的照片,小勝至此才知自己早已經被警察監視、跟蹤。

23日,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拘留小許、小勝10天。

24日提審期間,警察要求2人交出所有信神資料,威脅道:「你們不交,就給你們戴上手銬到你們家搜查,看看你們鄰居怎麼看你們。」

28日,南平市公安部一處長及國保局的人,拿來關於定罪造謠全能神教會的反面碟片播放,後又找來一名三自牧師給小勝、小許兩人講課。

6月2日,警察將小許、小勝釋放。

據悉,小許、小勝、李光明三人曾在2015年7月30日因信神被中共警方抓捕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濟寧市三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大搞基督教中國化,對基督教加大了迫害力度,妄圖徹底取締基督教。在十三屆一次會議召開期間,中共加大了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盤查力度,在火車站、汽車站等主要公共場所和兩省交界處、兩縣交界處的交通要道都佈置了警力嚴加把守,凡是坐車買票的都要查身分證,一旦從身分證上查…

九江市一日内33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遭酷刑

江西省九江市警方對當地部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監控、跟踪數月後,于2019年9月19日實施統一抓捕,至少33名基督徒被抓,多人遭毒打、酷刑折磨,價值50多萬元的教會及個人財物遭掠奪。 據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抓捕行動前,九江市成立了社會治安專案組,由省、市、縣、鄉鎮出動多名警力分組抓捕全…

濰坊市一六旬基督徒無故被抓 拘留32天

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平(化名,女,62歲),於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留長達32天。她身上的100元現金和騎的電動車也被警察沒收。 2018年5月21日下午5點多鐘,劉平到一基督徒家聚會。劉平進門看到屋內一片狼藉,她正要退出時,從裡面出來兩名便衣警察。警…

鹽城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刑訊

2018年5月11日,江蘇省鹽城市的基督徒王佩(化名,女,51歲)被當局非法關押49天獲釋。該基督徒稱,在她被非法拘留期間,警察用毆打、噴辣椒水、洗腦、罰站等刑訊逼她出賣教會信息。 2018年3月20日上午9點,鹽城市3名警察突然闖至王佩家後,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搜家,將TF卡、見…